帕切科:勝利讓人非常高興 球迷給我們無形支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天體 2016-10-15 18:01:00

內容提要:10月15日下午,天津泰達隊在客場2-1戰勝延邊富德隊,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10月15日下午,天津泰達隊在客場2-1戰勝延邊富德隊,取得了保級路上的關鍵三分。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談起這場勝利,帕切科表示:“今天雙方的勝利是運動員們努力的結果,我對此非常感動。所有球隊在延邊的客場都很困難,很多球隊輸掉了比賽,所以勝利更有價值,給我們特殊的意義。賽前我們說了,延邊是非常頑強的隊伍,今天實際情況確實如此。我們踢得很聰明,這場比賽的旅途很遙遠,還有球迷過來,他們給我們的力量是無形的。”

  帕切科繼續表示:“他們確實是主場非常強大的隊伍,今天的比賽也展示出了這一點,還有他們的球迷,很頑強。今天贏球我很高興,結果和我們的表現是匹配的。我想問在座的記者,正常來說後衛回傳守門員,如果守門員用手接,應該是犯規球,今天對方有這種情況,但是裁判並沒有判罰。當然我們不在乎這些東西,但是我們通過自身的努力贏得了比賽,這是我們今後要完善的地方。”(前沿新聞記者 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