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全隊飛往延邊備戰中超 埃武納體能狀況存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曹睿智 2016-10-14 09:04:16

內容提要:在經歷了長途飛行之後,埃武納的體能能否適應中超比賽,從目前看還是一個未知數……

  天津北方網訊:10月13日晚上,泰達隊從首都機場飛往延邊,不過隊伍中並沒有看到埃武納的身影。由於要參加世預賽的比賽,這名加蓬國腳今天才能和球隊會合,在經歷了長途飛行之後,他的體能能否適應中超比賽,從目前看還是一個未知數。

  這個間歇期,贊納迪恩和埃武納都有國家隊比賽任務,兩人都缺席了京津冀冠軍盃的比賽。除了無法和球隊磨合之外,兩名外援最大問題還是體能狀況令人擔憂,因爲從非洲大陸到中國,如果算上轉機的話,將花費一天時間,這對於一名職業球員來說影響很大。事實上本賽季贊納迪恩的狀態不太穩定,和他多次回國勤王有關,長時間的飛行,加上各種體能上的消耗,讓這名葡超發揮穩定的外援體力有些透支。

  本週三,贊納迪恩終於回到了球隊,儘管有些疲憊,但他還是參加了球隊的訓練。從目前的情況看,他參加週六的聯賽問題不大,他的發揮對全隊而言至關重要。而另外一名外援埃武納截至目前還沒有歸隊,他在11日代表加蓬踢了一場世預賽的比賽。球隊方面透露,埃武納將在今天抵達北京,然後乘坐航班飛抵延吉。人回來了,不過體能狀況肯定令人相當擔心,這種情況下,他替補登場的可能性會更大一些。在這種情況下,球隊鋒線只能繼續使用迪亞涅,從最近他的表現來看,這名大個子的狀態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最近他的表現不錯,尤其之前打破了球荒,希望他的壓力別那麼大了。”隊友們這樣認爲。(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