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級之際訓練絕不放鬆 泰達陣中多了個“外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國璽 編輯:曹睿智 2016-10-13 15:09:22

內容提要:雖然還未保級上岸,但是全隊在訓練中顯得十分輕鬆,主帥帕切科甚至參與到分組對抗之中,客串起了外援……

  天津北方網訊:在結束了京津冀盃賽後,回到天津的泰達億利隊目前正在積極備戰10月15日與延邊富德隊的中超聯賽。雖然還未保級上岸,但是全隊在訓練中顯得十分輕鬆,主帥帕切科甚至參與到分組對抗之中,客串起了外援。

  按照目前的積分形勢,天津泰達億利隊還需要至少3分才能完成保級,後面的每一場比賽都是關鍵。儘管保級警報還在,但天津泰達億利隊的訓練氛圍還是比較輕鬆的。主教練帕切科甚至在這兩天的訓練分組對抗中擔任起了“自由人”。當哪組有進攻機會時,他就會幫助哪組進攻。一開始,隊員們還有些不太好意思從主教練腳下斷球,然而眼見帕切科腳下毫不留情,甚至有射門擊中了橫樑,隊員們才慢慢放開,開始和帕切科有了一些身體對抗。分組對抗後,帕切科又和領隊劉學宇跑起圈來,在訓練結束之際又衝刺回到場內給隊員們訓話,年近花甲,而且膝蓋有傷的主教練顯得精力充沛。主教練都全力以赴,隊員們在訓練中就更不敢怠慢了。

  面對下個對手延邊富德隊,天津泰達億利隊要挑戰的不僅是主場成績極佳的對手,還有寒冷的天氣。據瞭解,在比賽當天,延吉市的最低氣溫會達到零攝氏度以下。“我們已經把帽子、手套和大衣都準備好了,隊中有些隊員還沒經歷過那麼寒冷的天氣,但職業運動員就得這樣,能在炎熱和寒冷的條件下隨時做好戰鬥準備。”曹陽說道,“後面還有四輪比賽,我們的保級還沒完全成功,大家還需要再加把勁,同時也爲了明年和以後做準備。”(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