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備戰延邊 帕切科變身“老頑童”教授真功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6-10-12 18:01:00

內容提要:泰達隊在有限的時間裏,正在從各個方面努力的做好一切準備工作,目標只爲球隊能以最爲良好的狀態應對比賽……

  天津北方網訊:京津冀冠軍盃結束之後,泰達隊馬不停蹄的返回天津開始進行下一階段的賽事備戰工作,其中,10月15日客場對陣延邊富德的比賽已迫在眉睫,而從剩餘四輪聯賽的對手實力上看,從延邊身上取分的希望最大。如果帕切科能夠帶隊拿下這場比賽的三分,泰達隊基本可以宣佈提前三輪保級成功,因此比賽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泰達隊在有限的時間裏,正在從人員、訓練、天氣等各個方面努力的做好一切準備工作,目標只爲球隊能以最爲良好的狀態應對比賽。

  10月11日,天津泰達隊在團泊外場進行了公開訓練,主帥帕切科也親力親爲的參與到了球隊的訓練當中,除了日常的跑步與訓練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帕切科還完全參與到了球隊的攻防體系演練中,這在之前並不多見。一開始的時候,和教練在一起踢球的隊員們還顯得比較拘謹,出腳謹慎,但眼看年近60的帕切科在訓練場上表現的像一個“老頑童”,並且在訓練過程中毫不留情面,他的射門甚至還擊中了門樑,如此狀態下,隊員們也才慢慢開始放開,訓練也變得更加富有樂趣。很顯然,帕切科的這種做法所收穫的最直接效果就是對球員積極性的帶動,關鍵比賽在即,隊員們在訓練場上的心情仍然可以保持輕鬆,同時能夠親自把控訓練的效果質量,這纔是帕切科的真正目標。

  除了帶領泰達隊進行日常的訓練備戰之外,帕切科也必然在考慮週末一戰該如何佈陣,好在目前泰達隊內陣容相對齊整,僅僅曲波還有小傷在身正在恢復中;球隊後防中堅約萬諾維奇在訓練中不慎受傷,好在傷勢不重,也應該不會耽誤週六的比賽;爲各自國家隊效力的埃武納和儒尼奧爾也即將回到泰達隊,而在京津冀杯比賽當中表現亮眼的幾位年輕球員,尤其是在對陣河南建業當中打進精彩任意球直接破門的趙英傑,或許也將在接下來帕切科的佈置當中成爲重要的變招。面對可能會到來的登場機會,小將趙英傑則直言:“自己一直憧憬職業生涯的中超首秀,不過還是踏實做好訓練,其他就聽教練安排。”

  根據接下來的日程安排,泰達隊週四將從北京乘坐航班飛往延吉,而近期延吉的氣溫最低甚至已經接近0度,因此泰達將士們已早早的開始準備應對低溫,帽子、手套、大衣,所有人都已經“全副武裝”做好了禦寒的準備。“有些隊員可能還沒經歷過這麼寒冷的天氣,但作爲職業運動員,夏天要在炎熱的條件下訓練比賽,冬天也要做好寒冷條件下戰鬥的準備。”曹陽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後面還有四輪比賽,我們的保級還沒完全成功,大家還需要再加把勁,同時也爲了明年和以後做準備。”好在根據天氣預報顯示,週末延吉的氣溫將會稍稍轉暖,最高氣溫也將接近20度,或許轉好的天氣將更有利於泰達隊在客場良好發揮,取得滿意的賽果。(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