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慧扳平救主 天津女足1比1戰平大連保級成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蘇婭輝 編輯:劉欣 2016-10-10 08:33:15

內容提要:天津女足坐鎮主場1∶1與大連女足戰成平手,收穫一分的津門球隊最終提前一輪完成了保級任務……

  9日,女超聯賽進行了倒數第二輪的較量,天津女足坐鎮主場1∶1與大連女足戰成平手,收穫一分的津門球隊最終提前一輪完成了保級任務。

  上一輪聯賽,天津女足在客場戰勝衛冕冠軍上海女足,由於競爭對手同樣發揮出色,津門球隊沒能借此拉開與保級對手間的差距。此役主場面對大連女足,天津女足瞄準一場勝利,比賽開始後,王珊珊率先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在此之後津門快馬又一次得到直面對方門將的機會,無奈射門被撲出。易邊再戰,屢屢揮霍良機的津門球隊遭遇懲罰,外援法比亞娜的進球幫助客隊打破僵局,好在隨後的比賽雷佳慧爲天津女足打入扳平一球,將比分鎖定爲1∶1。

  賽後,主帥劉昆對球隊的表現給予了肯定,雖然一場平局對於天津女足而言算不上完美,但由於江蘇女足在本輪聯賽中兩球不敵長春女足,津門球隊最終坐享漁翁之利,從而提前一輪邁出了保級深淵。

  拿到一分的大連女足賽後失去了領頭羊之位,本輪聯賽,上海女足在客場完勝解放軍女足後,以一分優勢逆轉大連女足領跑積分榜,聯賽末戰,上海女足將會在主場迎來北京女足,球隊只需一場勝利便會成功實現聯賽衛冕,而大連女足想要後來居上,則只能盼望競爭對手出現失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