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PBP中國1200公里挑戰賽天津啓程 422人蔘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劉欣 2016-10-08 12:35:33

內容提要:作爲全國最具影響力的不間斷騎行挑戰,本次1200公里挑戰賽共吸引了422名車手報名參與……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10月8日上午,法國PBP 2016年中國1200公里挑戰總決賽在天津市薩馬蘭奇紀念館拉開序幕。

  作爲全國最具影響力的不間斷騎行挑戰,本次1200公里挑戰賽共吸引了422名車手報名參與。要想獲得本次1200公里挑戰賽的參賽資格,車友需在2016賽季完成PBP200km、300km、400km以及600km四場資格選拔,所以這些參賽者都是從全國20000餘名車友中選拔而出的精英。除此之外,本次比賽還邀請了多名極具影響力的車手作爲特邀外卡車手參賽,其中包括8天川藏極限挑戰的參賽車手等。

  10月8日上午8點,車手們陸續來到起點進行檢錄。爲了給大家營造一個不同尋常的發車儀式,主辦方特意在發車區爲所有車手準備了停車架,由志願者引導車手們將車輛停放在指定的位置上,每排10輛車,發車區秩序井然。

  因爲這是今年全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騎行挑戰賽,所以也受到了全國各大媒體和車友的關注。

  上午9點50分,挑戰賽的發車儀式正式舉行。本次比賽的安全組負責人、志願者代表、裁判員代表以及車手代表分別上臺講話,隨後400餘名車手在主持人的指引下整齊列隊,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10點整,裁判長鳴槍,車手們在天鵝救援隊4位摩托車車手的引導下從天津市薩馬蘭奇紀念館發車,開啓了爲期90個小時的挑戰之旅。接下來,他們將先後經過滄州市、濱州市、東營市、平度市、萊陽市,到達青島市嶗山景區,隨後折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