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重飛難進,
風多響易沈。
無人信高潔,
誰為表予心。

  日也盼,夜也盼,終於盼來了十一假期。不知道各位是堵在路上呢,堵在路上呢,還是堵在路上呢?我猜大家一定堵在高速上了吧。
  無論探親還是旅游,大家在路上千萬要小心,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點擊正文下『有獎評論』,五虎籃球培訓免費教你打籃球!
  國慶假期來了,大家也終於有時間好好放松一下,不過還有一些在這個國慶節根本放松不下來的人,他們就是中國男足的隊員們。10月6日和11日,中國男足將進行兩場2018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的比賽,而其中6日國足在西安對陣敘利亞毫無退路,此役國足能否全取三分,將攸關世界杯出線生死。
  盡管球迷們本就沒有對2018俄羅斯世界杯抱太大希望,但既然還有希望,就應該全力去爭取。那我們拿什麼去跟對手拼呢?有人提到了三個字:凝聚力!有人說,裡約奧運會中國女排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最終在郎平率領下時隔12年再奪奧運冠軍,靠的就是凝聚力;還有人說,中甲天津權健從卡納瓦羅上任之初的第九名,到現在距離中超只剩最後一步,靠的也是凝聚力。
  盡管在12強賽前兩輪比賽中,中國隊僅僅取得了1個積分,但不可否認,目前這支國家隊非常團結。不過我要說,考慮『變數』發生沒錯,當首先要定義好『基數』。中國男足的實力『基數』,相較於中國女排和天津權健在其所處賽事中的實力『基數』,肯定是相去甚遠,完全沒有可比性。
  對於中國足球來說,目前『80億』刺激下的中超聯賽搞得紅紅火火,但患有『先天實力缺陷』的國足卻仍然距離世界杯非常遠。中國男足要想短期內憑借自身實力進入世界杯,說句實話,這幾乎不太可能。難道就沒有辦法讓中國球迷盡快看到自己的國家隊參加世界杯嗎?有!那就是我們自己申辦一屆世界杯。
  就在前幾天,有法國媒體報道稱,中國足協副主席張劍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中國希望能夠早一點承辦世界杯,因為舉辦世界杯是所有中國球迷的一個夢想。其實,這並非是官方第一個提及承辦世界杯,早在去年3月份出臺的《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中,就提到了按照『三步走』的戰略,申辦世界杯是遠期目標
之一。
  按照以往慣例,要想申辦世界杯,起碼需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有舉辦大賽的能力和經驗、打入過世界杯決賽圈、有能力建造或擁有12座以上的現代化世界杯用足球場。前兩個條件我們已經具備,至於球場問題,盡管目前在用的這些球場口碑並不太好,但即便是重新建造,也肯定快過南非和巴西。所以說,以中國的綜合實力,舉辦世界杯的所有條件都會具備,剩下的就是如何去申辦的問題。
  要想成功申辦一屆世界杯,最關鍵的一環就是打通人脈,說白了,就是想辦法讓其他國足協代表給我們投票。甚至可以這麼說,前期准備做的好,不如後期關系搞的好。當然呢,咱們可不能學前面的那幾屆,搞賄選那一套。對,咱不走歪門邪道,也趁著國際足聯正在撥亂反正,光明正大的辦上一屆世界杯,也算是了了中國球迷的心願。
  有人認為,中國足球應該把自己的足球實力提高一些再去申辦世界杯,不然會被其他國家嘲笑。其實根本不必自慚形穢,1996年世界杯在美國舉辦,而在此之前,美國一直被評價為『足球荒漠』,現如今已經巨星雲集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聯賽,也是正式從1996年纔開始的。
  不過,按照國際足聯現行的規則,中國承辦2030年世界杯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中國能申辦最早的世界杯也只能是2034年世界杯。當然,未來永遠隱藏著不確定性,『過去兩屆世界杯賽主辦國所在大洲的會員協會將不得申辦』的規定沒准很快就取消了。
  但是,如果現在中國真的著手申辦世界杯,肯定還是免不了一些人的冷嘲熱諷。怎麼形容纔好呢,只要中國足球走在自己的正確發展道路上,就讓他們隨便??去吧!
 網友:門大拿v
當年中國要申辦,布拉特也支持,就沒卡塔爾什麼事了。
 網友:肖家鴻_HFZC
什麼?過幾年FIFA宣布東道主也要打預選賽,看你們哭都不哭出來。
 網友:炎黃冑裔
目前來說,舉辦世界杯可能是中國足球出線唯一的希望了。
 網友:不離不負
有南非小組賽被淘汰在前,我們也不算開天闢地的弱了。
誰動了他們的隱私?
中國足球差的不止80億
這樣的中國足球打幾分?
從0:3到2:3 與錢無關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