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體驗射箭運動 網友搭弓射箭變綠箭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9-28 22:33: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璽元銳鋒射箭俱樂部舉行了一場射箭比賽,爲生活兩點一線的上班族推薦了一個下班及週末休息的好去處……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射箭是中國古代體育項目的鼻祖,距今已有上萬年的歷史。古代的六藝—射御禮樂書數當中的射即指射箭。隨着時代生活環境的發展,從狩獵到禮儀到競技,射箭的形式發生了多種多樣的變化。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璽元銳鋒射箭俱樂部舉行了一場射箭比賽,爲生活兩點一線的上班族推薦了一個下班及週末休息的好去處。

  活動當日準時開啓,兩位教授現場爲大家進行教學,在如何彎弓搭箭,怎樣掌握技術動作外,更重要的是使參與射箭運動的人達到健心、健腦與健身的目的,讓網友們體會射箭是一項力量與智慧的融合,精準與專注結合的運動。

  在將網友分爲兩隊之後,我們的比賽也宣告開始,當網友登上射箭賽道,頭上方的顯示器也更加方便大家看到自己的成績。現場緊張的氣氛也一觸即發,當射偏的時候,網友們會發出會心的笑容,當射中靶心的時候,網友們也會鼓勵的爲其鼓掌。

  活動結束後,第一組網友獲得了團體優勝,現場歡樂的氣氛也感染了教練,大家依依不捨的合起影來,並約定以後常來放鬆,網友曉亮表示:“盼了好久了終於參加這次射箭體驗,感覺真是不一樣,親身上陣體驗射箭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這點只有自己體會得到。可惜沒能摸到綠箭俠那樣的弓,但是新手也只能從練習弓開始,要不會傷到自己的,教練耐心的一對一教如何執弓、如何搭箭、如何瞄準、如何射箭,有這樣的教練真是太貼心了。俱樂部還爲有車一族的朋友們準備了停車券。射箭價格也不算貴住址附近和有車的網友可以自己來體驗下,真的不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