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公開賽首輪 津花德比張帥逆轉彭帥進第二輪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璐璐 編輯:劉欣 2016-09-27 08:27:54

內容提要:張帥苦戰三盤以6∶7(5)、6∶3、6∶4逆轉彭帥,艱難晉級第二輪……

  天津北方網訊:從姐妹到對手,26日進行的武漢公開賽首輪比賽,上演了一場“津花德比”。最終,張帥苦戰三盤以6∶7(5)、6∶3、6∶4逆轉彭帥,艱難晉級第二輪。

  一個多月前的里約奧運會,張帥與彭帥不但一同代表中國出戰單打,而且還攜手搭檔女雙。然而來到江城武漢,好姐妹卻不得不隔網相對,張帥此前狀態不錯,接連在東京和首爾打進巡迴賽四強,而彭帥則拿到了廣州公開賽的女雙冠軍。

  兩人曾經在2013年中網有過一次交手,當時張帥直落兩盤獲勝。首盤比賽,兩人展開了破發大戰,比賽也被拖入到“搶七”,彭帥在“搶七”中手感火熱,率先拿下首盤。第二盤比賽,雙方一度戰至3平,之後彭帥發球持續低迷,一發成功率下降至45%,張帥逐漸佔據主動,成功將比賽帶入決勝盤。

  隨後,兩人都更換了球衣,彭帥向裁判申請醫療暫停。不過裁判與賽事總監協商後並沒有同意。決勝盤首局被破發後,彭帥再次申請醫療暫停,這一次得到了許可。不過短暫的治療似乎並沒有起到太好的效果,張帥將主動權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最終贏得整場比賽。

  賽後,張帥由衷讚揚了彭帥的拼搏精神,並稱正是彭帥這種不輕言放棄的精神,一直在鼓舞着自己。而對於本場比賽,張帥的教練劉碩表示,“應該說,兩個人打出了一場高水平的比賽,張帥在體能上佔據一定優勢,把握住了幾個關鍵分,彭帥的身體還在恢復之中,狀態也是越來越好。”

  下一輪,張帥將迎戰老對手孔塔,今年的澳網,“津花”正是被“英國一姐”擋在了四強門外。(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