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迎來間歇期最後調整 這個十月將會意義非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6-09-26 20:04:15

內容提要:在今年聯賽還有四輪結束的情況下,領先降級區6個積分,已基本確保安全的泰達隊應該想的更多一些……

  天津北方網訊:主場與申花一役,儘管泰達隊上下與球迷們都十分希望能拿下對手,從而在九月份提前完成今年聯賽的保級任務,但是1:3失利的結果,還是將這項任務拖延至十月,同時也將目前球隊遇到的一些問題帶到了十月。

  從比賽數據上看,泰達隊並不完全落於下風,尤其射門與定位球數,兩項數據均佔有一定優勢;而在下半場比賽扳平之後,泰達隊的表現也曾一度讓人感到比賽存在着翻盤的希望,但細節上做的更好的申花隊最終還是抓住了取勝的機會。正如賽後帕切科所言:“下半場我們非常努力扳平了比分,在1:1的時候我們加強了進攻,但是在很多機會面前我們沒有把握任何一個機會。我們本有機會去爭取勝利,但是我們把握的並不好,比賽的細節會導致不同的比賽結果。”

  值得肯定的是,在帕切科帶隊泰達的兩個月時間裏,球隊發生了一些積極的變化,尤其在上一次聯賽間歇期的秦皇島封訓後,泰達結束了十輪不勝的尷尬,並在四場聯賽當中取得兩勝,已掌握了保級主動權;不僅如此,與蘇寧和申花的比賽雖然結果失利,但泰達隊在這兩場比賽當中的表現卻可圈可點,創造出很多極具威脅的機會。如今26輪戰罷,聯賽又因國家隊賽事再次進入長約半個月的間歇期,這就意味着泰達隊又將獲得一次短暫的調整機會,也是本賽季最後一次調整機會。帕切科在這段時間當中,除了要考慮怎樣在下一輪聯賽中客場拿下目前無慾無求的延邊富德,坐實保級成功的結果,更要考慮球隊在進攻中應該如何提高效率,將威脅更多轉化爲進球,以及在本輪聯賽中防守出現重大紕漏的李源一的使用問題。

  除了這些問題以外,帕切科其實還有一個更爲棘手的問題需要處理。“隊員在處理角球任意球的時候沒有按照訓練的要求來,球員們沒有積極的跑動,而是在原地等待球砸到頭上。”帕切科在賽後發佈會當中也表達了他最大的不滿,這樣非技戰術層面的問題,其實才是對主教練最大的考驗。想必每個人都明白,球隊的士氣與狀態對於比賽的意義其實更爲重要,而如何讓球員們積極起來貫徹自己的要求與佈置,這纔是帕切科的大問題,也將考驗他作爲主教練對球隊的掌控能力。好在對於球隊的未來,帕切科充滿了信心,他表示:“我帶隊只有兩個月時間,這段時間裏我們的球隊是在進步的,球員表現也越來越好。我相信通過時間的磨合,球隊會更好。”

  儘管還沒有完全完成保級,但在今年聯賽還有四輪結束的情況下,領先降級區6個積分,已基本確保安全的泰達隊應該想的更多一些。如果不出意外,在明年的中超聯賽當中,天津權健將以升班馬的身份亮相,這樣,津門將會同時擁有兩支球隊出現在頂級聯賽當中,泰達也將迎來自建隊開始從未遇到過的“津門德比”,屆時同城球隊之間在場內場外也必將難免的產生一系列競爭關係。如何既促進同城球隊之間的良性競爭,又能在聯賽中表現出一支已建隊近20年的老牌球隊的成熟氣質,這將是泰達隊未來即將面對的考驗。而在真正的考驗到來之前,泰達隊或許應該從即將到來的十月開始,提早進行準備了。(前沿新聞記者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