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陣權健收穫聯賽處子球 向柏旭未來值得人期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曾昭翔 編輯:曹睿智 2016-09-26 13:39:16

內容提要:隨着向柏旭在與新疆隊的比賽中收穫自己的權健聯賽處子球,人們也有理由相信,大向的未來令人期待……

  天津北方網訊:去年夏天,曾效力於法甲聖埃蒂安梯隊的年輕前鋒向柏旭,成爲權健收購松江之後所簽下的第一位球員。雖然人們一直期待着這位國青小將能夠在中甲賽場上大放異彩,但他獲得的場上時間實在少得可憐。不過這一切,隨着卡納瓦羅的到來而發生改變,隨着向柏旭在與新疆隊的比賽中收穫自己的權健聯賽處子球,人們也有理由相信,在慧眼識珠的卡帥的調教下,大向的未來令人期待。

  本場比賽之前,中國U-22國青隊公佈了新一期集訓名單,張修維和劉奕鳴繼續入選,而參加之前一期國青集訓的向柏旭則遺憾落選。不過,向柏旭的這種遺憾很快在納卡瓦羅那裏得到了補償,昨天與新疆一戰,比賽最後時刻卡帥將旗一揮,向柏旭替補登場,而很快他也用實際表現回報了意大利人的信任。全場補時階段,鄭達倫右路起球到門前,向柏旭門前頭球攻門,皮球擊中立柱後彈入網窩,權健將場上比分鎖定爲3:0,向柏旭也終於收穫了加盟權健後的處子進球。

  賽後,談到自己迎來處子球,大向也頗爲感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隨時做好上場準備。加盟權健隊後,我的場上位置改得太多了,算起來我踢過中後衛、中鋒、邊後衛、邊前衛、影鋒等五六個位置,這確實讓我一時難以適從。現在終於打入了一粒進球,心裏真的很高興,對我的自信心也是一種極大的提升。”

  向柏旭說,其實他最喜歡的還是中後衛和中鋒兩個位置,但他也知道,在與實力強勁的隊友競爭中,自己還有許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踢中鋒進球是硬性任務,沒有什麼可說的,當然能夠在前場起到支點作用也很重要。至於中後衛,今年我纔開始打這個位置,不足之處實在是太多了。好在在這兩個位置上,我都有很好的老師可以去學習。法比亞諾的年齡大了,跑動能力下降了,但他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仍是世界級的。至於中後衛位置,卡帥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後衛,他給予了我很大幫助,對於位置的要求他給我講得很細,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如今終於在權健隊中嶄露頭角,向柏旭也期待着未來能夠走得更順,隨權健隊獲得更大提高,“真心要感謝球隊老大哥們給予我的幫助,一直以來他們對我們這些年輕球員都非常關照。我希望在球隊衝超的征程中,自己能夠做出更多貢獻。對於下賽季,我當然會有很多期待,但在中超賽場上,我們還是一步一個腳印前進,我希望自己能夠獲得更大提高,也希望球隊能夠獲得更大提高。”(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