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欲摘花卻被“扎手” 李源一使用成爲疑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睿 編輯:曹睿智 2016-09-26 13:39:00

內容提要:泰達1:3敗北,帕切科欲“辣手摘花”,不料卻留下了“疑問手”……

  天津北方網訊:補時階段,楊啓鵬一次神奇撲救,避免了泰達在主場遭遇更大的尷尬,最終在和申花的較量中,泰達1:3敗北。帕切科欲“辣手摘花”,不料卻留下了“疑問手”。

  由於週中的補賽四球橫掃亞泰,所以帕切科對首發陣容未做任何調整。上半場雙方多在中場糾纏,很少能創造出有威脅的射門機會,相持過程中泰達給了對手很多角球機會。第39分鐘,申花右路角球開出,李健濱前點頭球首開紀錄。第48分鐘,惠家康在中場背身接球,轉身擺脫王林之後開始衝擊,在殺入禁區後,惠家康突然一個大幅度的扣球轉身,讓撲上來的金基熙和李建濱都鏟了個空,隨後左腳怒射扳平比分。此後泰達攻勢如潮,可惜只開花不結果,第72分鐘,申花的馬丁斯接球后巧妙傳球到空當處,呂徵從李源一身後殺出射門將比分反超。第80分鐘,帕切科放手一搏,用前鋒馬里克換下贊納迪恩,意欲加強進攻,不料李源一解圍失誤,申花快馬呂徵帶球殺入禁區,楊啓鵬出擊,呂徵挑傳,拍馬趕到的馬丁斯把球撞進球門。這個丟球讓帕切科目瞪口呆。儘管泰達在補時階段並未放棄,仍努力尋找破門機會,但已無力迴天。

  賽後,申花主帥曼薩諾非常高興,他表示:“這場比賽的勝利很關鍵,申花又回到了前三名,帶着開心的心情回上海,享受一個短暫的假期。”曼薩諾稱在客場擊敗泰達具有很大價值:“今年做到了去年沒有做到的事情——積分超越去年同期,而且去年也沒有戰勝泰達。通過這場勝利,我們嚮明年的亞冠比賽跨出了很大一步。”

  帕切科則表示,泰達隊主導了上半場比賽,只有一個角球時注意力不集中而丟球,“扳平比分後加強了進攻,幾乎把比分反超,但沒能把握住任何一次機會。”帕切科並沒有因爲輸掉比賽而遷怒於球員:“對手是爭亞冠球隊,我們是保級球隊,分差很大,但這場比賽不像積分榜顯示的那樣。球隊表現越來越好。比分扳平後有機會反超,但一些細節未處理好,細節決定結果。”

  帕切科批評隊員在罰定位球時沒有按照訓練時的要求跑動,而是原地等着球砸到腦袋上。不過他對打進精彩一球的惠家康大加讚賞:“惠家康近來很努力,他的速度、技術和射門都不錯,相信不久後會成爲國家隊的一員。”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最終也由惠家康獲得。

  對於李源一在幾場比賽中都出現低級失誤,帕切科表示:“在輸球的時候我們經常會找一些負面的原因和失誤的地方,這是很正常的。我覺得李源一是體能的問題,比賽中受了一些影響之後,他的信心不是很足,包括其他球員也一樣,胡人天也不像以前那樣了。但是還是要看整體表現,不要因爲失誤就對球員不信任,我對他們還是很信任的。”不能否認,泰達隊自帕切科接手之後,技戰術方面發生了可喜的變化,但他也留下了一些“疑問手”,其中對於李源一的使用就是一例。

  中國隊26日開始備戰10月份兩場世預賽,中超聯賽再次迎來差不多半個月間歇期,爲泰達的後面四場關鍵之戰“紮緊籬笆”留下寶貴時間。(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