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錦標賽正式拉開戰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6-09-26 13:39:15

內容提要:9月25日上午9點,2016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錦標賽開幕式在河西區土城小學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9月25日上午9點,由天津市體育局主辦、天津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承辦、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協辦的2016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錦標賽開幕式在河西區土城小學舉行,相關領導與嘉賓以及由津門足球名宿組成的專家組成員參加了本次錦標賽的開幕式。

  作爲天津足協2016年貫穿全年的青少年賽事當中的重要賽事,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錦標賽受到了來自於全市各區學校、基地、俱樂部的青少年球隊的重視。據統計,參加本屆青少年足球錦標賽的隊伍達到了88支,參賽人數達到1472人,比賽場次達到201場,賽程安排最大程度上做到科學合理,讓參賽的小球員們既得到充分鍛鍊又可以享受到比賽所帶來的樂趣。自9月25日開幕直至11月27日閉幕,本屆賽事所有比賽將分爲土城小學與河北區足球訓練基地兩個賽區進行,其中土城小學賽區將進行男子少兒組全部組別及女子少兒組的8人制比賽,河北區足球訓練基地賽區將進行男子少年甲組、男子少年乙組、女子少年乙組的11人制比賽。

  開幕式上,裁判員代表與運動員代表進行了宣誓儀式,隨後,天津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崇勇與天津市體育局青少處副處長高永兵爲本次比賽開球。在本次錦標賽當中,由我市足壇名宿組成的專家組將繼續對本次比賽全程跟蹤考察,挖掘出優秀的足球苗子成爲“希望之星”。還將再次組建新的精英隊伍加以培養,爲我市職業隊輸送更多的人才。

  在進行2016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錦標賽開幕式的同時,還宣佈了剛剛落幕的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聯賽各組別比賽成績,在場嘉賓爲聯賽男子少年甲組、男子少年乙組、男子少兒組、女子組及女子少兒組獲得前四名的球隊進行了頒獎。(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