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中國足協"Live Your Goals"活動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6-09-26 10:22:00

內容提要:9月24日上午9:30,2016年國際足聯-中國足協“Live Your Goals”天津站第一階段活動拉開序幕……

  天津北方網訊:9月24日上午9:30,2016年國際足聯-中國足協“Live Your Goals”天津站第一階段活動,於河北區火車頭體育場拉開序幕,相關領導與嘉賓出席了本次活動的啓動儀式,與現場的近百名教練員、女足小球員和她們的家長們一起,共同爲女足運動的推廣加油助力。

  “Live Your Goals”活動是由國際足聯與中國足協聯合策劃的女足推廣活動,根據活動安排,自9月24日至10月30日,“Live Your Goals”活動將在女超、女甲所在的16個賽區開展32期活動,作爲女超球隊天津匯森女足的所在城市,天津也就成爲了該活動的重要一站。

  活動現場,天津足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崇勇對到場嘉賓與女足小球員們表示熱烈歡迎,在發言中,他表示,爲進一步推動亞洲女足運動的開展,從去年開始,亞足聯將每年的3月8日確定爲“亞足聯女足日”。天津足協響應亞足聯、中國足協的號召,於去年和今年3月8日連續兩年成功舉辦了“女孩足球節”,促進了天津女足運動的發展。此次國際足聯-中國足協活動的中文主題是“出彩人生,追逐足球夢想”,旨在鼓勵更多中國女孩兒參加到足球活動中來,着力推廣女子足球運動,夯實中國女足的人力資源基礎,有利於營造女子足球運動的發展及環境。

  “LiveYour Goals爲參加活動的女足小球員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足球活動與遊戲,女孩們分組進行了手拉手傳球接力賽、協調性控球、5v5對抗賽、射門接力賽、趣味顛球賽、以及和全家一起參與其中的6V6親子足球賽,活動現場樂趣橫生;與此同時,天津足協根據活動要求,爲孩子們提供了專業的足球器材以及醫療設備;還有專門的工作人員、醫務人員以負責處理活動當中可能出現的各項突發事件。既能夠最大程度激發女孩們對足球運動的興趣,同時又保障了活動能夠安全順利的進行,讓女孩們充分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享受快樂足球!

  在全國範圍內,天津女足成績斐然,不僅爲里約奧運會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貢獻了如王珊珊、李冬娜、韓鵬這樣優秀的女足運動員,在不久前結束的全國女足錦標賽上,天津女足團結一致、頑強拼搏,最終奪得了該項賽事的冠軍。職業隊的良好成績,離不開女足青少年人才培養工作作爲基礎,因此通過如國際足聯-中國足協“Live Your Goals”等活動的開展,以及職業隊良好成績的帶動效應,吸引更多女孩兒參與到足球運動當中來,並儘快提高足球技能,在將來成爲優秀的女子足球運動員,爲天津和國家爭光。(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