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戰申花贏場面丟勝利 惠家康驚豔進球成亮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司徒文川 編輯:劉欣 2016-09-26 09:00:25

內容提要:儘管未能提前完成保級目標,但泰達隊小將惠家康此戰的驚豔進球,依舊令前來觀戰的津門球迷感到一絲安慰……

  天津北方網訊:時隔4天,泰達隊再一次坐鎮主場迎戰上海綠地申花,但昨晚的結果是苦澀的。面對高舉積分榜第3位的申花隊,泰達隊在場面佔優的情況下,下半場連續丟球,最終以1比3不敵對手。儘管未能提前完成保級目標,但泰達隊小將惠家康此戰的驚豔進球,依舊令前來觀戰的津門球迷感到一絲安慰。

  上週中4比0大勝亞泰隊後,泰達隊上下終於一吐積壓許久的悶氣。再加之過去10次對陣申花隊,泰達隊曾取得4勝5平1負的驕人戰績。昨晚開場後,泰達隊立即開啓攻擊模式,迪亞涅利用身體優勢,頻頻在申花隊門前製造險情。然而,率先打破僵局的是申花隊。第39分鐘,律政發出右側角球,李建濱從大禁區戶外高速插上,用一記勢大力沉的頭球,洞穿楊啓鵬把守的大門。從某種程度上講,這粒看似偶然的進球恰恰是比賽勝負的縮影。

  下半場前半段,泰達隊並未受到率先失球的影響。第49分鐘,惠家康在對方5人圍堵下,變向晃到兩名防守球員後,將球送入申花隊大門。扳平比分後,氣勢大振的泰達隊在進攻端打得風生水起。但每到起勢之時,申花隊總能抓住混戰中的機會,重新佔據場上的主導地位。第71分鐘,馬丁斯在大禁區內將球直塞給插上的呂徵,後者推射球門遠角破網,申花隊再度取得領先。短短10分鐘後,呂徵投桃報李,助攻馬丁斯門前剷射得手,申花隊鎖定勝局。

  無論從技術統計還是比賽過程上看,帕切科對於泰達隊的改造都在向着積極的方向發展。至於最終略顯苦澀的結果,泰達隊還需向對手學習,如何儘快去提升進攻的效率。(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