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1比3負申花 泰達未能提前上岸保級尚需努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6-09-26 08:47:10

內容提要:在最後4輪聯賽中,泰達隊至少還需要拿到一場勝利,才能確保完成保級任務……

  天津北方網訊:在還需要一場勝利才能“上岸”的形勢下,泰達隊昨晚還是未能如願,主場1:3不敵上海申花,排名再次降至倒數第四位,若想保級還需要搶分。“雖然比賽輸了,但我對球隊的表現還是滿意的,因爲我們也創造了很多進球的機會,只是沒有把握住。”主帥帕切科賽後稍顯沮喪,他認爲球隊至少應該拿到一場平局。

  上輪大勝亞泰,泰達保級壓力頓減,昨晚與申花一戰,泰達隊可謂是輕裝上陣,帕切科在排名佈陣上也沒有太多的顧慮,延續了上一場大勝亞泰的首發陣容。在上半場比賽中,泰達隊還是佔據了一定的優勢,但申花利用角球機會打開僵局,迫使泰達隊只能加強進攻。比賽進行到第48分鐘,惠家康連過數人後突入禁區爆射扳平比分。

  這個進球也點燃了泰達隊贏球的熱情,由於泰達隊已經沒有太多的保級壓力,所以扳平比分後泰達繼續狂攻,並創造出多次破門機會,無奈運氣不佳,與進球擦肩而過。利用泰達大舉壓上急於求勝的機會,申花第72分鐘反擊偷襲得手,第81分鐘又擴大比分,最終泰達隊1:3不敵申花,未能拿到“上岸”的3分。“我們上半場還是控制了局面,但對手先取得了進球,雖然我們努力扳平了比分,但把握機會的能力還是差了一些,而申花的莫雷諾和馬丁斯都是能通過個人能力改寫比分的球員。”賽後點評比賽時,帕切科對輸球的結果感到遺憾,“其實兩隊是不同道路的球隊,申花在爭奪亞冠資格,而我們在保級,兩隊排名也差了很多,但比賽的過程並沒有顯示出這種差距,甚至我們的表現要比對手還好,所以我不能批評我們的球員,他們的表現很好。”

  正如帕切科所言,泰達隊整體實力與申花還是有一些差距,再加上上週足協盃申花雪藏了主力球員,體能佔據一定的優勢,所以泰達在比賽最終關頭因爲體能原因出現了脫節,以至於後防線連連失誤,被對手抓住機會連續破門。“因爲體能問題,李源一信心有些不足,出現了失誤,而胡人天也沒有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帕切科這樣表示。

  泰達隊在輸掉了本場比賽後,積分原地不動還是30分,但本輪魯能、綠城以及永昌都拿到了3分,這樣泰達排名又降至倒數第四位,與降級圈的永昌有6分的差距。這意味着在最後4輪聯賽中,泰達隊至少還需要拿到一場勝利,才能確保完成保級任務。“我對球隊還是充滿信心的,大家的狀態也越來越好,等間歇期結束後我們會有更好的表現。”帕切科信心十足地表示。(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