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負申花不是沒有機會 曹陽:還是輸在細節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劉欣 2016-09-26 08:17:04

內容提要:曹陽認爲:“比賽中我們一度佔據了優勢,但最終沒有拿下來,我認爲還是輸在了細節方面。”

  天津北方網訊:和上海申花的這場比賽,泰達隊在射門次數以及定位球上都佔據了優勢,但最終卻輸了一個1∶3。那麼球隊究竟輸在了哪裏?泰達隊上下也進行了反思,老將曹陽認爲:“比賽中我們一度佔據了優勢,但最終沒有拿下來,我認爲還是輸在了細節方面。”

  儘管申花排名前列,但泰達此役的表現並不遜色,按照主帥帕切科的說法,“兩隊的表現並不像積分榜那樣差距很大,甚至我們一度擁有贏球的機會。”整個上半時,比賽完全被兩隊的犯規以及裁判的哨聲所割裂,讓人昏昏欲睡。即使這樣,申花還是利用角球機會率先建功,顯示了把握機會的老到。回到休息室,老帕告訴弟子們必須利用定位球建功,不過賽後他相當遺憾地表示:“球隊沒有按照訓練要求來,大家在等待着球砸到腦袋上,應該迎着球的方向去頭球。”儘管泰達全場比賽都高舉高打,但利用定位球建功的卻是申花,顯示出了兩隊把握機會能力的差距。

  好在下半時開始後,惠家康前場拿球直搗黃龍,他先是晃開李建濱和金基熙倒地剷搶,隨後面對李帥冷靜抽射得手。這記世界波讓球隊軍心大振,球隊也開始了瘋狂的反撲,兩個邊路突破後的傳中機會很多,但球員們卻始終把握不住。泰達隊錯過了最好的反超機會,申花則利用反擊嘗試進攻,呂徵和馬丁斯的兩粒進球,最終將比分變成了3∶1。帕切科賽後也只能哀嘆,“我們一度有贏球的機會,但和優秀球隊比賽,我們沒有把握住機會,就像拜仁和漢堡的比賽,最後一些細節會左右結果。”

  看起來,泰達是有機會拿下申花的,儘管一週雙賽多少影響了球員們的體能,但和對手多名球員抽筋的情況相比,泰達隊受影響的幅度並不是很大。老帕也只能告訴外界,“我們在不斷進步,場上表現也越來越好。雖然輸了,但表現不代表最終比分,我相信球隊會越來越好。我們在場上並不比對手差,只是機會把握能力沒有那麼強,而且丟了第二個球后心態有變化。”而球員們賽後則強調,雖然輸球但不會打擊士氣,“只要我們處理好細節,還是有機會繼續贏球的。”

  好在這輪聯賽結束後,泰達隊的保級前景並沒有受到影響,相反隨着永昌戰勝亞泰,保級壓力反而得到了放鬆。“算來算去,我們還需要三分,這個間歇期球隊還是不能放鬆,球員們必須要繃緊神經。”球隊官員這樣認爲。這個間歇期,泰達隊將參加一個京津冀杯的小型比賽,對手包括國安和華夏幸福,這對於老帕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爲他一直都抱怨沒有太多比賽來鍛鍊隊伍。談及保級前景,球隊官員表示:“球隊的心態開始放鬆,所以必須重新緊張起來,保級不到最後一刻,就不能太過於樂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