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我永遠不會對隊員發火 談中超有點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6-09-26 03:37:00

內容提要:賽後新聞發佈會上,權健主帥卡納瓦羅表示,我們又贏得了一場‘決賽’……

  天津北方網訊:9月25日下午,2016賽季中甲聯賽第28輪一場備受球迷關注的比賽展開較量,最終,天津權健隊在客場3:0戰勝新疆雪豹隊,積分榜上領先第二名3個積分,下一輪打平智誠即可提前衝超。賽後新聞發佈會上,權健主帥卡納瓦羅表示,我們又贏得了一場‘決賽’。

  回顧整場比賽,卡納瓦羅表示:“賽前發佈會的時候我就說過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上半場我們的表現比較糟糕,我們的鋒線支點作用沒有發揮出來,我的隊員大部分時間處於單打獨鬥。雖然表現不太好,但我們還是創造了兩三次必進球的機會,賽前我們仔細研究了對手,對手的後防線非常出色,但轉身防守較慢,所以我要求隊員們多打身後球。”

  而對於新疆隊,卡納瓦羅也給了很高的評價,他說:“我要恭喜我的對手,他們做的非常不錯,但很遺憾他們的場地條件不是很好,他們的進攻特點需要更好的場地。”

  接下來權健隊將迎來三週的聯賽間歇期,談到這段寶貴的調整時間,卡納瓦羅表示:“我們會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恢復,認真訓練準備後面兩場比賽。我們最近這段時間確實整體表現不錯,三週間歇期對所有球隊都是同等的,我們先不考慮後面會怎樣,我的隊員會有一個星期的假期,之後兩週再準備客場與貴州的比賽。”

  本場比賽下半時,卡納瓦羅先後換上場的萬程和向柏旭都取得了進球,但卡納瓦羅自己並不覺得這兩次換人有何神奇之處。他說:“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名教練敢保證自己換上場的球員肯定能進球,很多時候是有運氣成分,重要的是換上場的球員能百分百展現自己的實力。”

  但在球隊被處罰點球那一刻,卡納瓦羅狠狠地踢倒了一個水瓶,提到當時的這樣舉動,卡納瓦羅表示:“我永遠不會對我的球員發火,誰都會犯錯,那只是當時心情的一種反應,並不是指向誰。從我第一天來到俱樂部,我覺得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集體,大家所做出的貢獻,還有努力的態度,我難以用語言形容。”

  隨着貴州智誠和青島黃海同時輸球,權健隊已經在積分榜上領先兩支競爭球隊3個積分,下一輪打平智誠即可提前衝超。但卡納瓦羅並不想只追求一場平局,“足球沒有條件允許你去計算分數,球員在上場的一剎那,就應該把自己的全部能力展現出來,我對我的球員要求是必須取得勝利,我絕對不可能告訴隊員踢平比賽就可以了。”

  不過,權健隊升入中超幾乎已成定局,而到記者問到是否已經爲下賽季中超開始做準備時,卡納瓦羅坦言:“我並不是那種喜歡暢想未來的教練,我一直以來都在強調,要一場場比賽去準備。我剛來到球隊的時候,我就說後面還有18場‘決賽’,等到賽季結束的時候,我們再去考慮接下來該做什麼。”(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髮自烏魯木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