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薩諾:贏下比賽非常關鍵 改正錯誤是成功之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熊玥辰 2016-09-25 22:32:00

內容提要:泰達隊在主場以1:3輸掉了比賽。賽後,上海申花隊主教練曼薩諾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9月25日晚,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上海申花隊的比賽天津奧體中心進行。最終,泰達隊在主場以1:3輸掉了比賽。賽後,上海申花隊主教練曼薩諾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本場比賽申花隊的表現,曼薩諾表示:“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贏下這場比賽我們回到了前三的位置上,贏下天津也讓我們非常開心。比賽對我們來說非常艱難,儘管我們上半場領先,但天津隊有很多非常強壯的球員,給我們製造了非常多的威脅。在對方扳平比分之後,我們抓住兩次機會取得了進球。我想明天我們會非常開心的回到上海。”

  談及本場比賽,曼薩諾表示,通過上一場比賽的錯誤總結,及時改正了錯誤,是本場戰術上的成功之處。“申花隊以控球爲主,而天津隊打法是長傳衝吊,我們要儘量限制住對方的長傳,並且給搶點隊員壓力。”而對於積分榜上緊追申花,排名第四的上港,曼薩諾表示:“我們沒有必要去考慮上港,必須做好我們自己。”(前沿新聞記者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