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贏球埃武納露笑容 進攻高效且還有提升空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曹睿智 2016-09-23 13:51:01

內容提要:球隊贏來了一場大勝,終於讓埃武納在進球后也露出了笑容……

  天津北方網訊:球隊贏來了一場大勝,終於讓埃武納在進球后也露出了笑容,這位外援加盟泰達以後踢了五場比賽,其中還有三次替補登場,但卻打入了三球,效率之高有些嚇人。對此,球隊官員的表態是,“等到他逐漸熟悉了技戰術要求,作用還會更大。”

  二次轉會加盟泰達以來,埃武納的出場時間並不多,除了之前有傷在身之外,他還需要和球隊早日完成磨合。在中前場,由於迪亞涅牢牢佔據了一個主力位置,埃武納就變得有些尷尬,他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裏證明自己的能力。從技術統計來看,埃武納代表泰達踢了五場比賽,其中打滿了兩場,替補登場三次,不過卻打入了三球,效率相當不錯。對陣亞泰的比賽,埃武納替補登場又有進球入賬,看到胡人天傳中,他突然前插得到了頭球攻門的機會,把握機會能力之強值得讚歎。

  值得一提的是,埃武納隊三粒進球都是在主場完成的,不過前兩次進球之後,他的臉上相當嚴峻,就連隊友們都很驚訝,“不知道他爲何不慶祝?”這一次,在進球之後,埃武納終於開心地笑了起來。隊友蒙特羅也在賽後不住地誇着埃武納:“埃武納絕對是個不錯的隊員,隊友們都很高興他能持續進球。我們也期待着他能一直保持這個進球的狀態,給隊伍帶來更多的幫助。”

  在球隊官員看來,埃武納還有繼續提升的可能。“他在加盟球隊之後,一直都有傷在身,此後要面臨和球隊磨合的問題,所以無法贏得更多的出場時間。通過最近幾場比賽,埃武納還是體現出了很好的射門感覺,而且跑位相當靈活。我們說過,引進他是爲了今後考慮的,隨着磨合時間越來越長,相信他的表現也會越來越好。從球員實力來說,我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一點。”(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