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新賽季CBA聯賽 天津男籃奔赴澳大利亞熱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蓓 編輯:曹睿智 2016-09-22 08:47:30

內容提要:9月21日下午,天津男籃一行啓程奔赴澳大利亞,參加即將在那裏進行的“籃球挑戰賽”等一系列熱身賽……

  天津北方網訊:9月21日下午,天津男籃一行啓程奔赴澳大利亞,參加即將在那裏進行的“籃球挑戰賽”等一系列熱身賽,球隊預計22日中午抵達布里斯班,經過4天4場比賽的緊密賽程後,於本月27日回津。“我們此行的目的就是爲了備戰新賽季的CBA聯賽去鍛鍊隊伍,同時也是磨合這段時間訓練的技戰術打法。”天津男籃教練徐貴軍表示。

  本次“澳大利亞籃球挑戰賽”是澳大利亞籃球頂級聯賽NBL的季前賽,同時,也被澳大利亞籃協視作向全世界推廣NBL聯賽的一個窗口,所以,對方非常重視本次比賽,除了8支澳洲NBL球隊全部參加之外,還特別邀請了CBA的兩支球隊——天津榮鋼融寶支付男籃和浙江稠州男籃參加。

  NBL聯賽總裁Jeremy Loeliger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得到中國同行的大力支持,很高興能夠邀請到天津和浙江的CBA球隊參加今年的比賽。比賽將通過直播傳到中國,爲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NBL球隊和球員的機會,同時,我們也將有機會看到我們的球隊在國際賽場上的競爭力。”

  根據賽程安排,天津榮鋼融寶支付男籃將在布里斯班參加三場比賽,分別爲當地時間9月23日對陣珀斯野貓、24日對陣墨爾本聯合、25日對陣浙江稠州銀行。隨後還有一場友誼賽,全部打完後,他們將馬不停蹄回津繼續備戰,準備參加10月7日開始的CBA季前賽。(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