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一:勝利至關重要 有3分墊底後面更有底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熊玥辰 2016-09-21 22:30:00

內容提要:本場比賽,二次轉會加盟的小將李源一繼續出任左後衛,表現可圈可點……

  天津北方網訊:9月21日晚,中超聯賽第18輪補賽,天津泰達與長春亞泰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進行。結果,天津泰達隊主場4比0勝保級對手。本場比賽,二次轉會加盟的小將李源一繼續出任左後衛,表現可圈可點。

  賽後,李源一對記者表示,要恭喜梅開二度的蒙特羅,“蒙特羅今天的第一個進球非常漂亮,我要恭喜他。我們隊進球的時間點和重要性都非常好,接下來比賽我們可以放下一些壓力,打出教練給我們佈置的一些東西。”

  馬里克三場比賽都是替補上去就進球,反而之前首發的比賽反倒沒有收穫,這是否也是一種巧合?李源一認爲,“馬里克在把握機會的能力上還是比較突出的,在關鍵的時候總是能夠出現在那個位置上。說明他的射門嗅覺特別好,有他自己獨到的東西。”

  三分到手後,雖然沒有完全確定可以保級,但已經基本脫離了保級的泥潭,李源一認爲,這場比賽的勝利至關重要,“這3分對於我們球隊現在的處境,是特別關鍵的。有這3分過後,剩下的比賽應該會打得更加精彩。”

  有記者提問,其實可能很多其他積分相近的球隊也都希望泰達隊可以把這場比賽拿下來,阻止亞泰隊上升的步伐。李源一對此表示,“我不瞭解別的隊怎麼想的,但從我們隊來說,在輸給江蘇隊之後,我們非常希望得到這3分。”

  有這3分墊底,週末與申花之戰是否可以輕裝上陣,期待更好的結果。李源一表示,“我們會放下包袱,給球迷繼續奉獻精彩的比賽,按照教練的要求,打好比賽。後面的比賽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