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蒙特羅很有創造力 保級之後也不會放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熊玥辰 2016-09-21 22:12:00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隊主場4比0勝保級對手。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9月21日晚,中超聯賽第18輪補賽,天津泰達與長春亞泰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進行。結果,天津泰達隊主場4比0勝保級對手。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帕切科表示,“大家晚上好,其實今天拿下4比0,和之前1比4輸給魯能的比賽,很多東西都是一樣的。通過這段時間的累計,我們越踢越好。儘管是4比0的大勝,我們也要認識到,我們僅僅拿到了3分,也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帕切科接着說道,“今天可以說是非常精彩的比賽,長春亞泰從第1分鐘到最後1分鐘,都是在努力拼搏,我們共同爲球迷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儘管比分很懸殊,但是比賽的過程沒有那麼懸殊,雙方都有機會。非常高興能拿到3分,球員們非常拼搏,球員從之前的教練到現在的教練,有執教的理念不同,但球員們的適應能力很很強,敬業精神也非常好,值得肯定,也讓我感動。”

  在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中,李章洙表示不明白爲何會輸掉比賽,那麼帕切科認爲泰達隊贏在哪裏?帕切科表示,“總結上一場和江蘇隊的比賽,我們也創造了機會,但是把握的不好。今天我們也創造了很多機會,今天把握住了得分機會。我們賽前就知道,亞泰隊的防守很好,我們今天整體做的很好。我們在上半場領先2球的情況下,下半場心態很好,繼續擴大了優勢。”

  談到對泰達隊的改造,特別是蒙特羅的使用,帕切科表示,“最初的比賽我們使用的是中場平行站位的陣型,但後來我發現效果並不好,後面我又改換了433的陣型。我覺得蒙特羅是很有創造了的球員,很好地勝任了他的位置。今天他進了兩個球也說明了這一點,如果蒙特羅和迪亞涅都頂在前鋒線,那我們就會失去中場的控制。我更喜歡球隊能夠控制住比賽,而不是大腳往前傳球。我非常喜歡小範圍的傳控,地面球主導。我們球員的狀態越來越好,之前可能是百分之60到70,現在可能有百分之80到90的狀態。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好的主場場地,和更好的訓練條件,感謝領導的支持,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

  本場比賽過後,泰達隊的積分已經達到30分,談到球隊的保級形勢,帕切科表示不會放鬆,“今天我們這場比賽的勝利,可以說在保級路上走了很大的一步,但並沒有明確我們可以保級了。話說回來,即便我們保級了,我們也會保持很好的精神狀態,去打好比賽。”(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