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主場4:0戰勝亞泰隊 生死大戰外援表現亮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9-21 21:37:00

內容提要:泰達全隊上下所面臨的壓力可想而知。最終,天津泰達4:0戰勝長春亞泰……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9月21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8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長春亞泰。與亞泰的補賽,可以說是泰達本賽季最關鍵的戰役。面對這樣一場事關保級生死的“六分之戰”,泰達全隊上下所面臨的壓力可想而知。最終,天津泰達4:0戰勝長春亞泰。

  上半場第13分鐘,泰達隊前場獲得角球,角球發到禁區內被擋出,蒙特羅跟上的凌空抽射,將球打進,泰達隊1:0暫時領先長春亞泰隊。

  上半場第27分鐘,長春亞泰隊前場右路積施禮被泰達隊左後衛李源一放倒,裁判給力李源一一張黃牌,並且給了長春亞泰隊一個直接任意球,莫雷羅罰出的任意球砸到橫樑上飛出底線,泰達隊逃過一劫。

  上半場第38分鐘,泰達隊前場三人打出小範圍配合,迪亞涅分給蒙特羅,後者直塞給禁區邊緣的胡人天,胡人天在橫敲給大禁區線上的迪亞涅,可惜球被回防的長春亞泰隊員破壞。

  上半場第41分鐘,泰達隊右邊路繼續發起快速反擊,胡人天突到小禁區附近橫傳,球被長春亞泰隊員擋了一下直奔球門,可惜球被門將擋了一下滾出底線。

  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1:0暫時領先長春亞泰。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51分鐘,泰達隊前鋒迪亞涅接蒙特羅的直傳突入禁區,被長春亞泰隊後衛推到,裁判直接判罰了點球,迪亞涅自己主罰將球打進,泰達隊2:0領先長春亞泰隊。

  下半場第63分鐘,泰達隊前場打出精妙吊球入禁區內,跑位及時的蒙特羅搶在長春亞泰隊門將出擊前頭球吊門,將球頂進,泰達隊3:0領先長春亞泰隊。

  下半場74分鐘,亞泰獲得角球機會,布魯諾將球開出,前點被解圍。第83分鐘,莫雷羅禁區右側拿球,稍作調整直接射門,可惜球又是打在了立柱上。

  下班場地88分鐘,胡人天右路橫傳,埃沃那禁區內頭球衝頂,球進了,天津泰達4:0領先長春亞泰。

  最終,天津泰達4:0戰勝長春亞泰。(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