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戰亞泰成賽季最重要較量 生死之戰不容有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6-09-21 08:52:34

內容提要:泰達21日晚主場對陣亞泰的比賽,將成爲本賽季中超最重要的一場較量……

  泰達21日晚主場對陣亞泰的比賽,將成爲本賽季中超最重要的一場較量。這場比賽,不僅事關兩隊的保級前景,而且對所有保級球隊來說都相當關鍵。“1分滿足不了我們的需求,所以我們要保持好的心態,我們的目標就是贏球。”雖然這是一場“懸崖邊”的對決,但泰達主帥帕切科不想在賽前給球隊揹負太大的壓力,他希望隊員們能輕裝上陣發揮出應有的水準,用最好的競技狀態來迎接這場“生死戰”。

  雖然上輪輸給了蘇寧,但泰達將士的信心和鬥志並未受損,尤其是與蘇寧一戰場面並不被動,這也讓帕切科看到了球隊打好與亞泰一戰的希望。“通過訓練我們球隊每場比賽發揮得都比以前好,我非常喜歡球員的努力態度,和江蘇創造的機會是同等的,但沒有拿下比賽確實比較傷心和遺憾。”帕切科用肯定球隊表現的方式來減輕隊員們的思想壓力,畢竟與亞泰一戰泰達隊更需要的是卸下思想包袱,輕裝上陣。“聯賽還有五場,奪冠和降級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我們要利用主場優勢,吸取之前早丟球的經驗,在前15分鐘防守好,力爭進第一個球,贏下比賽。”帕切科極力迴避“生死戰”的字眼,他不希望賽前增添球隊的壓力。

  不過,在戰術準備上,無論是泰達還是亞泰,都顯得有些緊張。昨晚賽前的踩場,泰達隊僅對外開放了15分鐘,然後便全封閉進行戰術演練。泰達此舉也可以理解,畢竟與亞泰一戰事關保級前景,球隊一些針對性的用人和戰術演練,必須在全封閉的環境下進行。“亞泰是頑強的球隊,立足防守,尤其是在領先的時候,經常排出五後衛。我們對亞泰也作出了賽前的分析,他們前兩場和魯能、富力踢得都不錯,他們也經常變化陣型。在主場我們要做好自己,積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們必須拿下,沒有退路。我們一定會尊重對手,尊重比賽,在比賽場上發揮出贏球的慾望和拼搏的精神。我對球員們非常有信心,這種信心源自於平時的訓練和場上的表現。”帕切科表示,泰達隊針對亞泰的戰術特點進行了特殊的佈置,希望在今晚比賽中收到成效。令人關注的是,與蘇寧一戰雪藏的迪亞涅,今晚比賽有望成爲泰達的奇兵,但進攻人員如何配置,現在還是一個未知數。值得一提的是,踩場前俱樂部工作人員一再與媒體記者確認:“就15分鐘,希望大家配合一下。”如此緊張的備戰氣氛非常少見。而亞泰方面也是如此,昨晚賽前備戰,亞泰竟然拖堂超出了訓練時間,以至於李章洙與帕切科在新聞發佈會上不期而遇,這倒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場面。“應該讓兩隊的主教練一起開發佈會,對於媒體來說可能會更有趣一些,不是嗎?”帕切科調侃的語氣,也逗樂了現場所有人。

  相比尚未被逼到絕境的泰達,對於亞泰來說如今已經到了場場生死戰的時刻,主帥李章洙在給隊員減壓的同時也很清楚今晚比賽的重要性:“外界有很多聲音,說這場比賽很重要,但我覺得就是普通比賽,準備得怎麼樣,結果就是怎麼樣,我相信我們能打出好的比賽結果。現在的形勢對我們球隊來說沒什麼退路,只能向前看,路上可能會跌倒會絆倒,但沒有什麼其他路走。”李章洙這樣表示。

  無論泰達與亞泰賽前保持何種的心態,但肯定的是,這對“難兄難弟”今晚必將展開一場廝殺,對泰達而言,必須在主場拿出必勝的信念並拼出血性,否則一旦陰溝翻船,保級形勢將更加嚴峻,這也是津門球迷最不願看到的結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