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我們已無退路 李章洙:咱倆想的一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睿 編輯:劉欣 2016-09-21 08:39:54

內容提要:兩支本賽季的難兄難弟將展開你死我活的廝殺,對泰達而言,在主場拿出必勝信念,拼出血性,讓3分安全落袋……

  天津北方網訊:與亞泰的補賽,可以說是泰達本賽季最關鍵的戰役。賽前發佈會上,主教練帕切科表示:“我們必須取得比賽的勝利,沒有退路。”亞泰主帥李章洙絲毫不示弱:“現在的形勢對我們球隊沒什麼退路,只能向前看,路上會跌倒會絆倒,但沒有什麼其他路可走。”

  踩場訓練,泰達依舊保持了帕切科上任後對外只開放15分鐘熱身活動的傳統。在有限的時間內,能看到的泰達隊的變化是,下放到預備隊的左後衛聶濤,以及老將宗磊又重新回到19人備戰的大名單之中。在主力門將楊啓鵬沒有傷停的情況下,宗磊只能是替補,而聶濤的迴歸,則可能意味着帕切科對泰達左後衛的改造並不讓他滿意。

  談到即將到來的比賽,帕切科顯然早有準備:“亞泰是頑強的球隊,立足防守,尤其是在領先的時候,經常排出五後衛。我們對亞泰也做出了賽前的分析,他們前兩場和魯能、富力踢得都不錯。而回到主場的我們首先要做好自己,積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們必須取得比賽的勝利,沒有退路。我們也一定會尊重對手,尊重比賽,在比賽場上發揮出贏球的慾望和拼搏的精神。我對球員們非常有信心,這種信心源自於平時的訓練和場上的表現。”

  泰達前面幾場比賽均是開場15分鐘之內被對手率先進球,如何才能避免?帕切科說:“純靠防守不是我們的風格,我崇尚進攻和控球,雖然有丟球的風險,但還是要努力抑制對手的進攻。吸取之前早丟球的經驗,在前15分鐘防守好,力爭進第一個球,贏下比賽。1分滿足不了長春,所以我們要保持好的心態,我們的目標就是贏球。”

  昨天賽前新聞發佈會原定主隊是6點15分,但泰達提前抵達水滴,以至於主客雙方的發佈會撞車。不過,兩位都曾執教過北京國安的教練見面分外親切,帕切科甚至開玩笑說:“兩隊發佈會可以同時進行。”雖然客隊其他人有微詞,但老李大度地揮揮手:“沒關係,我可以等。”

  事實上,老李在用自身行動爲隊伍樹立自信心。踩場訓練,亞泰對媒體全程開放,並不忌諱記者的觀看和攝像,球隊哪些是主力,哪些是替補,記者看得清清楚楚。包括髮佈會時的謙讓,也是老李在向主隊發出信號:亞泰並不懼怕誰。老李把自己的球隊形容爲“站在懸崖邊上”:“外界都說明天比賽很重要,但我覺得這就是普通比賽,準備的怎麼樣,結果就是怎麼樣,我相信我們能打出好的比賽。現在的形勢對我們球隊沒什麼退路,只能向前看,路上會跌倒會絆倒,但沒有什麼其他路可走。”

  兩支本賽季的難兄難弟今天展開你死我活的廝殺,對泰達而言,在主場拿出必勝的信念,拼出血性,讓3分安全落袋。一旦陰溝翻船,參看後面的賽程,保住中超資格對於泰達來說就將變得尤爲困難。(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