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亞泰保級之旅有起色 鐵帥李章洙盼後來居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國璽 編輯:時青華 2016-09-20 16:27:30

內容提要:讓李章洙感到欣慰的是,在他接手該隊之後,長春亞泰隊的面貌有了不小的起色……

  天津北方網訊:在3比1戰勝廣州富力隊後,本來被認爲是降級大熱門的長春亞泰隊看到了“起死回生”的希望。本賽季後期接手該隊的“鐵帥”李章洙認爲,長春亞泰隊已經走上正軌。

  明晚與天津泰達億利隊的比賽和25日與石家莊永昌隊的比賽,對於長春亞泰隊來說都是不折不扣的“6分大戰”。在這兩場保級大戰前,長春亞泰隊已經2勝1平3輪不敗。不過,李章洙面對勝利依然表情嚴肅,因爲長春亞泰隊之前的欠賬太多了。按照目前32分的保級生死線來看,長春亞泰隊還需要在接下來的6場比賽中拿下9分。因此,與天津泰達億利隊和石家莊永昌隊的比賽就必須要取得勝利,才能保證不至於在最後的大決戰前掉隊。

  讓李章洙感到欣慰的是,在他接手該隊之後,長春亞泰隊的面貌有了不小的起色。隊員們的體能有所提升,這保證了他們能夠在和對手比賽時在中前場進行逼搶。同時,長春亞泰俱樂部也適時提高了比賽獎金,以激勵全隊爲保級而戰。畢竟今年是長春亞泰俱樂部成立20週年,如果在今年降級,那對於這家老牌俱樂部來說將是莫大的諷刺。

  對於長春亞泰隊來說,只要能夠拿下天津泰達億利隊和石家莊永昌隊,那麼他們的保級希望將大大增加。因爲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他們的對手分別是北京國安隊、遼寧宏運隊、河南建業隊和上海申花隊。這四支隊伍基本都已無慾無求,長春亞泰隊繼續取分的機會很大。這樣分析,長春亞泰隊必定會在與天津泰達億利隊的比賽中全力以赴,天津泰達億利隊尤其要小心對手的緊逼,避免不必要的後場失誤,同時還要杜絕最近幾場開場快速丟球的問題。(北方網編輯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