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保級大戰即將上演 泰達攢足勁兒死磕亞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國璽 編輯:時青華 2016-09-20 16:13:00

內容提要:在密集的賽程中,對手比天津泰達億利隊多休息了一天,帕切科也早早注意到了這點……

  天津北方網訊:兩個月前的那場暴雨,讓天津泰達億利隊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延期。兩個月後,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也已經升級。毫不誇張地說,明天將上演的這場中超聯賽保級大戰極可能決定兩隊在本賽季的最終走勢。

  客場以0比2輸給江蘇蘇寧隊的結果雖然令人失望,但也在意料之中。天津泰達億利隊最爲重視的還是與長春亞泰隊的這場比賽。前天上午,全隊便早早出發乘坐高鐵返回天津。幾乎沒有時間進行調整,主帥帕切科和他的弟子便投入到這場保級大戰的備戰之中了。在此前的訓練中,帕切科曾經許諾隊員們,如果能夠在這一週三賽中取得不錯的成績,他們接下來將得到兩天的休假。目前來看,隊員們想要“喘口氣”,起碼與長春亞泰隊的主場比賽必須要拿下。

  最近三輪比賽,長春亞泰隊取得了2勝1平的成績,上升勢頭明顯。當然,這也得益於他們的賽程。上輪戰勝的廣州富力隊和第23輪戰勝的延邊富德隊,都是在積分榜上無慾無求的隊伍。在目前積分榜中,長春亞泰隊積23分排名倒數第二,天津泰達億利隊則積27分排名倒數第四。誰能獲勝,誰就能在保級道路上邁出一大步。尤其是天津泰達億利隊,按照以往中超32分的保級線來看,如果能夠再勝一場,使積分達到30分,那麼保級壓力將得到大大緩解。

  值得一提的是,長春亞泰隊與廣州富力隊的比賽是在16日進行的。在密集的賽程中,對手比天津泰達億利隊多休息了一天,帕切科也早早注意到了這點。“我們在與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中已經儘量進行了人員的調配,主要就是爲了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帕切科說道。過去幾年,天津泰達億利隊與長春亞泰隊之間的關係都不錯。不過,如今兩隊都爲保級而戰,本場比賽恐怕將是一場“刺刀見紅”的苦戰了。(北方網編輯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