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亞泰6分之戰 一場牽動中超保級形勢的補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劉欣 2016-09-20 08:21:00

內容提要:泰達亞泰這場補賽,對於整個中超保級前景會產生決定性影響……

  天津北方網訊:21日,中超聯賽將進行第18輪的兩場補賽,其中天津泰達主場和長春亞泰之戰,吸引了整個中超的關注目光。這場較量不僅僅事關兩隊的保級前景,而且還影響到永昌、綠城和魯能的排名,此役的重要性已經超出了比賽本身。

  7月20日,由於天降暴雨,泰達和亞泰的比賽被迫取消。在經過雙方的商議後,延期時間最終敲定在9月21日。誰也沒有想到,這場補賽對於整個中超保級前景會產生決定性影響。目前積23分的亞泰依然身處降級區,不過距離身前的綠城僅有3分而已,距離泰達和魯能也僅有4分的差距。如果能夠贏得這場補賽,亞泰的積分將追平綠城。

  18日從南京回到天津後,泰達隊並沒有放假,而是安排了訓練。訓練開始前,主帥帕切科讓替補球員進行恢復性訓練,而把主力球員叫到身邊,開始進行談話。“主要是總結和蘇寧比賽的得失,老頭反覆鼓勵大家,不要因爲輸球丟掉信心,大家踢得其實還是不錯的。對陣亞泰,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球隊方面這樣透露。決戰前,俱樂部也發佈了官方海報,主題很明確——“津城團結”,希望球隊在關鍵時刻能夠站在一起,更希望外界爲球隊加油鼓勁。球隊官員也這樣告訴記者,“比賽重要性就不用多說了,還是那句話,一定要拼出去纔有好的結果,我們不能總是把自己逼上絕路才爆發。”

  上輪戰勝富力後,亞泰終於看到了保級曙光,球隊不敢鬆懈,昨天就提前來到了天津。對於這場比賽,亞泰方面的態度很明確,那就是至少不能輸球,力爭拿到3分。在泰達球員看來,亞泰如今最厲害的一點就是球員們的鬥志,“他們一直積分墊底,球員表現相當拼命,和這樣充滿鬥志的球隊比賽,不好踢。”倒是主帥李章洙刻意降低和泰達比賽的重要性,他告訴外界,“其實不僅是對泰達的比賽,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都是非常非常關鍵的,現在球隊的處境就是這樣。打泰達是6分的比賽,但此後的每一場,都很關鍵。”(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