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負蘇寧帕切科很傷心 下場死拼亞泰可輸不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睿 編輯:劉欣 2016-09-18 08:33:52

內容提要:由於“副班長”亞泰上輪強力反彈,所以下週三泰達主場與亞泰的比賽就變成了兩隊的“生死之戰”……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第25輪,泰達客場0:2不敵爭冠的蘇寧,謝鵬飛和特謝拉爲主隊上下半場各進一球。帕切科賽後表示對這場比賽的結果感到傷心。由於“副班長”亞泰上輪強力反彈,所以下週三泰達主場與亞泰的比賽就變成了兩隊的“生死之戰”。

  第13分鐘,謝鵬飛和張曉彬前場配合,前者禁區外帶球橫走,連續擺脫防守後,突然起左腳怒射,楊啓鵬雖奮力撲救卻無濟於事,主隊的第一次有效射門就敲開了泰達的球門。丟球后泰達陣型前提,胡人天、蒙特羅、惠家康分別有不錯的得分機會卻都沒有抓住。第51分鐘,泰達獲得任意球機會,此球開得非常精妙,但快速插上的贊納迪內近距離凌空抽射球中橫樑高出,泰達替補席上集體抱頭嘆息。浪費了太多機會,必然會受到懲罰。第60分鐘,左後衛李源一原本已經拿穩球,但被吉翔倒地把球攔下,隨後他把球傳到中路,謝鵬飛魚躍衝頂無果,左路的特謝拉拿球果斷弧線球巧打球門後點,爲主隊奠定了勝局。

  帕切科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不斷在場邊給隊員打氣,但泰達已經無力挽回敗局。帕切科賽後神情凝重,他表示:“對本場比賽的失利感到傷心。最近一個多月隊員從態度到鬥志讓我感到滿意,在第一個失球前我們也掌控了比賽,上半場的表現要比對手好,是一個低級失誤送給對手一球。這場比賽一支是爭冠球隊,一支是保級球隊,場上表現不是比分顯示的那樣懸殊。”蘇寧主教練崔龍洙也同意帕切科的看法,韓國人表示:“比賽雖然有個好的結果,但從內容上看,球隊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這是一場幸運的比賽。”由於沒有記者提問,崔龍洙點評完比賽,主隊的發佈會即宣告結束。

  本場比賽,泰達俱樂部高層集體來到南京督戰,希望球隊能拼出一個理想的結果,但事與願違。

  中超今天進行4場比賽,泰達能否保住積分榜第13名是個未知數,而身後緊緊追趕的亞泰已達到23分,與泰達只有4分之差。帕切科談起與亞泰之戰,他說:“包括與蘇寧的比賽在內,相當於一週三賽,亞泰比我們多休息一天,白嶽峯、迪亞涅各有三張黃牌,曹陽的歲數又不年輕了,所以必須要通盤考慮人員的使用。今天隊員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表現得很有鬥志,這樣的表現讓我堅信下場會拿下亞泰。”

  據悉,泰達本場比賽沒有讓中鋒迪亞涅登場,除了帕切科提到的他身背三黃,不能冒險使用之外,還有一個因素就是讓他養精蓄銳,把所有能量都用在與亞泰的關鍵之戰上。本賽季雙方首回合較量,泰達客場4:4戰平對手,如果能在主場獲得勝利,對於保級的泰達來說,不僅僅是積分達到30分,距離上岸只有一步之遙,而且從勝負關係上壓倒亞泰。正如帕切科賽後發佈會上所講的最後一句話:“與亞泰的比賽,勝利對於我們來說太重要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