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蘇寧後保級前景微妙 泰達爲死拼亞泰雪藏主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劉欣 2016-09-18 08:18:43

內容提要:輸給蘇寧之後,泰達隊的保級前景重新變得微妙起來,四天之後和亞泰的補賽,將決定着球隊本賽季的命運……

  天津北方網訊:輸給蘇寧之後,泰達隊的保級前景重新變得微妙起來,四天之後和亞泰的補賽,將決定着球隊本賽季的命運。對此球隊方面明確表示,“爭取拿下對手,這場比賽對於大家而言都很關鍵,所以肯定會死拼亞泰。”

  和蘇寧比賽前,泰達隊方面曾經對外透露,並不會進行人員上的輪換。不過拿到比賽名單之後發現,曹陽和迪亞涅根本就沒有進入首發,前者獲得了替補登場的機會,而後者在替補席上坐了90分鐘。“沒錯,這場比賽我們之前進行了討論,迪亞涅目前已經有了三張黃牌,所以爲了大局考慮,他無法出場。這樣安排,就是爲了考慮接下來和亞泰的比賽。”帕切科賽後這樣透露。在0:2落後的情況下,老帕甚至換下了白嶽峯,同樣是處於保護主力的目的,很顯然,他也知道和亞泰比賽的重要性。球隊官員告訴記者,“賽前教練組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最後大家共同認爲,和亞泰的比賽我們輸不起。”

  爲了更好地備戰和泰達的比賽,亞泰本輪特意將時間前移了兩天,這樣比泰達多出一天的休息時間。針對這個問題,帕切科這樣回答,“今天大家的表現不錯,球員保持了很好的狀態和鬥志,堅信能夠拿到下場比賽的勝利。和亞泰的比賽非常重要,這是球隊共同的看法。今年蘇寧和我們比賽,一支球隊在爭冠,另外一支需要保級,但差距並不大,至少沒有像結果那樣大。這樣的比賽會很好地激勵我們,接下來的比賽我們也能打好。”讓部分主力休息,老帕的做法究竟是明智還是昏招,恐怕需要等到下輪比賽之後再去做出評判了。(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