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門9比5卻0比2負於蘇寧 誰來爲泰達隊進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劉欣 2016-09-18 08:13:10

內容提要:誰來爲球隊進球?這是如今擺在帕切科面前的一道難題,球隊顯然缺少一名像特謝拉那樣的終極殺手……

  0:2,泰達看似輸掉了一場外界預想之內的比賽,不過比賽過程卻讓人相當吃驚。就連球隊方面對此都相當遺憾,“如果場上處理再好一些的話,或許比賽會呈現不一樣的走勢,蘇寧表現很好,但我們表現也不錯。”球隊官員這樣告訴記者。

  賽前的時候,很多關心泰達隊的球迷都有些悲觀,畢竟蘇寧主場作戰,而且實力更強,上輪比賽剛剛大比分贏了永昌,無論士氣還是狀態都相當不錯。賽前主帥帕切科也承認對手實力強大,不過他告訴外界,“我們希望能夠在客場拿到分數。”原本以爲這是鼓舞球隊的話,沒想到泰達隊大部分時間裏的表現都不錯,蒙特羅和贊納迪恩距離進球很近,但運氣卻沒有站在球隊這一邊。蘇寧的兩粒進球都很幸運,先是謝鵬飛的傳球被阻斷,但皮球鬼使神差回到了他的腳下,送給他遠射破門的機會。此後惠家康本來已經斷下皮球,但處理球不乾淨被對手搶下,特謝拉的一腳射門徹底終結了比賽。

  從全場技術統計也能反映泰達隊的表現,儘管控球率和傳球次數落後於對手,但在射門次數上卻以9:5領先。至於輸球,原因很簡單,蘇寧的5次射門全部打在了球門範圍之內,而泰達只有兩次。當然,運氣也沒有站在泰達隊這一邊,如果贊納迪恩那次門前推射沒有打在門楣彈出的話,兩隊比分將會回到同一起跑線上,勝負恐怕很難說了。賽後帕切科也有些無奈,“我們在落後的時候也有很多機會,如果把握住其中一個的話,結局將截然不同。這場比賽比的就是雙方把握機會的能力,因爲兩隊創造出了同等的機會,對方球員的個人能力更強。”

  誰來爲球隊進球?這是如今擺在帕切科面前的一道難題,球隊顯然缺少一名像特謝拉那樣的終極殺手。從數據來看,球隊的兩名前鋒表現都不好,埃武納全場比賽零射門,儘管表現很努力,但始終都沒有融入整體打法之中。至於蒙特羅,開場後有一腳機警插上的補射,但可惜打飛,此後陷入了隱形之中。當然,帕切科的戰術也沒有讓外援前鋒找到感覺,尤其球隊下半時祭出了長傳衝吊的打法,身材並不高的埃武納根本就無法起到橋頭堡的作用。

  賽後,崔龍洙也承認本隊贏得有些幸運,輸球的帕切科更願意從球隊收穫談論比賽,“這場比賽大家防守積極,年輕球員經受了鍛鍊,我對球員在場上的表現是滿意的。所以我對比賽結果很傷心,這場比賽是應該拿到分數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