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蘇寧因實力不濟 主場迎戰亞泰爲保級關鍵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天體 2016-09-17 22:01:00

內容提要:9月17日晚,天津泰達隊在客場0-2不敵江蘇蘇寧隊,沒有能夠帶給天津球迷驚喜……

  天津北方網訊:9月17日晚,天津泰達隊在客場0-2不敵江蘇蘇寧隊,沒有能夠帶給天津球迷驚喜。不過從場上的表現看,雙方所體現出的實力差距符合雙方球員的身價,再加上客場作戰,失利也並非無法接受。

  本週中,泰達隊將迎來一週雙賽,尤其是21日主場與長春亞泰隊的補賽,更是重中之重。雖然亞泰本輪贏球,但是目前仍與泰達隊有4分的分差,如果下輪比賽泰達隊能夠在主場戰勝亞泰,不僅能夠把雙方的積分差距拉大到7分,還能澆滅對手反撲的鬥志。因此,這場比賽不僅是一場價值6分的比賽,更是兩個隊誰能踩着對手上岸的生死決戰。

  其實,泰達隊目前的狀態不錯,客場不敵江蘇雖然是不好的結果,但是球隊的士氣並不受到影響。在德拉甘改變球隊陣型之後,泰達隊不僅有了新的變化,替補球員也多了起來。曹陽、周海濱、迪亞涅等球員都在替補陣容中,不僅增強了板凳厚度,也讓德拉甘有更充裕的調整空間。德拉甘在賽後也承認,本場比賽雪藏幾名關鍵球員也是爲了打好與亞泰隊的比賽。

  德拉甘告訴記者:“亞泰比我們多休息一天,我們今天表現得很好,球員們保持了很好的競技狀態和鬥志,下場我們會利用主場的優勢拿下比賽,每個人都知道那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

  當然每年聯賽到了保級期間,都會有各種各樣的默契出現,但是今年情況有所不同。隨着保級之路逐漸走向終點,各支球隊再也沒有隱藏,可謂圖窮匕見。泰達隊剩下的對手即使沒有蘇寧這樣強大,也不可謂不強,尤其是上海灘雙雄,更是有着衝擊亞冠的希望,他們肯定不會輕易放過津門虎。而此前與泰達隊關係不錯的亞泰、魯能都處於自身難保的境地,更不可能關鍵時刻伸出援手,因此泰達保級必須靠實力說話,不能有任何不切實際的想法。(前沿新聞記者 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