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對本場結果很傷心 對戰亞泰非常有信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天體 2016-09-17 21:54:35

內容提要:9月17日晚上,天津泰達隊在客場0-2不敵江蘇蘇寧隊,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9月17日晚上,天津泰達隊在客場0-2不敵江蘇蘇寧隊,沒有實現客場拿分。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本場比賽,帕切科表示:“對於今天的比賽結果,我是比較傷心的。在這一個多月裏,我對所有球員的狀態是比較滿意的。在他們第一個進球之前,我們幾乎掌控了比賽,所有的進攻都是我們佔優勢,江蘇也沒有特別的機會。上半場我們踢得比對方要好,在我們落後之後,也有很多機會。如果能夠把握一個,比賽的結果會有不同,反而又送給了對手一個進球。”

  帕切科繼續表示:“其實今天的比賽,雙方創造了差不多的機會,我們沒有把握住,對方把握住了,所以說對方在個人能力上比較強。今天我對球員在場上的表現很滿意,他們不論是技戰術,還是紀律性,都很好,但是結果就是這樣。”

  當記者提出泰達隊近幾輪比賽失球都比較早的情況,帕切科認爲:“這個問題是長期以來都需要解決的問題,我們需要通過訓練來解決,其實這場比賽對方也是通過遠射破門,不是很好的機會。”

  說起帕切科賽前提出的驚喜,他解釋說:“這場比賽我們要求了不同的戰術理念,尤其是加快由守轉攻的速度,上半場我們創造了不少機會,今天我們派上了幾名年輕隊員,希望他們後面的比賽會越來越好。我們這周有三場比賽,迪亞涅和白嶽峯都是三張黃牌,我們也是綜合考慮三場比賽的情況來安排球員。”

  對於下場與亞泰隊的保級關鍵戰,帕切科表示:“亞泰比我們多休息一天,我們今天表現得很好,球員們保持了很好的競技狀態和鬥志,下場我們會利用主場的優勢拿下比賽,每個人都知道那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今天兩支球隊一個是爭冠,一個是保級,但是從過程看,兩支隊伍表現差別不大,沒有比分顯示的那樣懸殊。”(前沿新聞記者 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