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半場各失一球實力存差距 泰達0-2不敵蘇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天體 2016-09-17 21:37:00

內容提要:北京時間2016年9月17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5輪,天津泰達最終客場0-2不敵江蘇蘇寧……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9月17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5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江蘇蘇寧。上一輪比賽當中,兩支球隊都獲得了勝利,泰達隊在主場逆轉取勝建業已獲得保級的主動權,蘇寧更是以6:1客場大勝永昌,表現出良好狀態。本場比賽,泰達隊力求在客場取分,以更早完成保級任務,而對手不僅近期狀態正佳,且蘇寧隊主場表現一直非常優異,加之對方擁有特謝拉、拉米雷斯與R.馬丁內斯的豪華外援組合,此役泰達客戰難度可想而知。

  上半場比賽開場後,泰達戰術立足於防守反擊,進攻當中未能創造有效機會,蘇寧隊射門機會雖也不多但卻幾次形成威脅。上半場第10分鐘,江蘇蘇寧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特謝拉將球開到禁區裏,吳曦的頭球攻門形成威脅,但被裁判吹罰示意越位在先;不久之後,上半場第13分鐘,江蘇蘇寧隊謝鵬飛禁區外遠射,球直奔球門左下角死角,門將楊啓鵬雖然做出撲救動作但無奈射門角度太過刁鑽,天津泰達隊客場率先失球,0-1暫時落後於江蘇蘇寧隊。

  失球后的泰達隊期望利用反擊扳平比分,而泰達的反擊也的確給蘇寧的大門帶來了很大的威脅。上半場第25分鐘,泰達隊惠家康禁區左路遠射,使得蘇寧門將顧超撲球脫手,蒙特羅跟進補射卻將球打高;上半場第27分鐘,泰達隊中場長傳獲得機會,胡人天在禁區內右路得到機會凌空抽射,可惜球沒有壓住高出橫樑。

  上半場第44分鐘,泰達隊在前場球丟後就地反搶,惠家康得球后于禁區外一腳大力遠射,球擦着門樑上沿滑門而出,這腳射門也是泰達隊上半場最後一次射門機會,可惜上半場泰達隊多次有威脅的反擊均爲建功,因此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候,泰達隊以0-1暫時落後於江蘇蘇寧。

  下半場開始後,泰達一度有望進球扳平比分,下半場第7分鐘,泰達隊獲得前場定位球開到禁區,贊納迪內及時插上射門,但是球卻不偏不倚的砸中橫樑,與進球扳平失之交臂。被驚嚇到的蘇寧球員隨後也明顯加強了反擊的力度,下半場第9分鐘,蘇寧隊吳曦禁區前沿掃射被門將楊啓鵬穩穩沒收;隨後第13分鐘,蘇寧隊特謝拉前場左路開出任意球,馬丁內斯後蹭攻門,球被反應神速的楊啓鵬單手托出。

  遭到蘇寧隊一系列攻勢之後,泰達隊防守出現紕漏被對手抓住。下半場第15分鐘,泰達球員惠家康在後場處理球出現失誤遭蘇寧隊吉翔搶斷傳至後點,特謝拉禁區內左路得球內腳背搓射,皮球越過楊啓鵬直掛球門右側。天津泰達客場0-2落後於江蘇蘇寧。再度失球后的泰達場面顯得較爲被動,而蘇寧隊的特謝拉則給泰達隊右路防守繼續造成極大的威脅,儘管防守上顯得有些吃力,但泰達防守球員都能夠及時的將險情化解。

  下半場後半段,蘇寧隊換下特謝拉與吳曦,保留體力以備戰下週的足協盃比賽,之後場上局勢則逐漸平衡,但泰達隊的進攻辦法依舊不多,前場的埃武納無法獲得更多的射門良機。蘇寧隊則通過拉米雷斯在比賽最後階段對泰達防線進行擾動,但雙方之後再無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隊客場以0-2不敵江蘇蘇寧。

  雖然泰達客場失利,但從雙方實力比較上看,兩球失利的結果依然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本輪聯賽結束後,泰達將返回水滴主場,於9月21日進行中超聯賽第十八輪的一場補賽,對手將是保級對手長春亞泰隊。而與亞泰的這場補賽,將是一場不折不扣的六分之戰,如若能夠主場戰勝對手,泰達基本可以宣佈保級上岸,因此,帶領球隊努力保級的帕切科必定會拼盡全力拿下對手。儘管目前泰達隊的保級形勢相對樂觀,但面對保級對手的拼命一搏,以及近9天當中泰達將進行3場比賽對體能所帶來的考驗,帕切科如何調試泰達隊員的整體狀態,如何安排分配好體能,既能穩穩的收穫對陣長春亞泰的3分,又能在下週末對陣申花的比賽中有所斬獲,值得關注。(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