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飛鏢運動 大手揮出減壓效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9-16 21:35: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就攜手大玩家play1進行了一場熱鬧非凡的飛鏢小比賽……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飛鏢運動對於我們來說,也許聽說過的人不少,但也許誰可能也都不曾深入瞭解。談起飛鏢,還有很多人腦海首先浮現出的依然會是酒吧或KTV的場景,但事實上,早在1999年,飛鏢就已經被我國列爲正式運動項目。近日,體育俱樂部就攜手大玩家play1進行了一場熱鬧非凡的飛鏢小比賽。

  在很多外國電影的辦公室場景中,我們常能看到牆上掛着飛鏢盤。在中國,飛鏢也越來越受到白領一族的推崇。已有研究表明,飛鏢運動對緩解久坐產生的肩頸疲勞和視覺疲勞有着顯著的效果,長期堅持鍛鍊,更能讓身體的協調性越來越好。最重要的是,飛鏢運動還具有減壓的神奇療效。

  活動準時開啓,網友們分爲三組,每組4個人進行淘汰賽,共計兩輪,而在兩輪比賽得分最高的網友纔可以晉級決賽。在飛鏢機歡快的音樂聲中,比賽正式宣告開啓,網友們按照之前抽取的順序依次發出飛鏢,隨着不同的分數顯示在機器上,現場也不停地響起鼓勁兒吶喊聲。現場比分交替上升,比賽也逐漸進入了白熱化階段,隨着手腕的抖動,分數也不停的在增長,甚至已經超過了店內的榜內分數。

  在初賽後,4名分數較高網友進入了決賽,而其中最爲讓大家驚訝的就是一名女網友,她雖然是首次拿起飛鏢,首次參與這種比賽,但是卻巾幗不讓鬚眉,將比分死死咬住,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分之差,與冠軍失之交臂。但獲得冠軍的網友則表示,冠軍應該屬於這位女網友,因爲男女飛鏢賽無論是從臂力還是身高上都存在一些差距,所以女網友更加名正言順的應該是此次比賽的冠軍,此番言論讓現場的觀衆以及其他網友頗爲感動,這比賽不僅僅鍛鍊了我們的體魄,更加讓我們在運動中瞭解到什麼叫做真正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活動結束後,大玩家play1爲進入決賽的網友們都準備了禮物,網友動畫片導演表示:“雖然小時候在家玩飛鏢扎的家裏滿牆小眼沒少挨數落,但是像這麼正經八百的比賽還是頭一次。和在電視上看比賽不同,身臨其境更能讓人感到緊張刺激。微弱優勢領先對手的惴惴不安,落後對手的心態起伏都可能影響到你的下一隻飛鏢飛到何處。我想這次活動所收穫到的不僅僅是比賽中所帶來的快樂。”(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