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年聯賽排位賽 天津男籃青年隊名列第六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蓓 編輯:劉欣 2016-09-13 08:45:46

內容提要:經過七天循環賽、交叉賽的對抗,最終由新世紀獵豹青年隊斬獲冠軍,天津榮鋼青年隊取得了第六名……

  天津北方網訊:上週日,2016年李寧全國青年籃球聯賽第二階段前八名排位賽在北京落幕,經過七天循環賽、交叉賽的對抗,最終由新世紀獵豹青年隊斬獲本屆青年聯賽冠軍,天津榮鋼青年隊取得了第六名。

  “其實我們還可以再進一步,但無奈多名隊員相繼受傷,嚴重影響了球隊的成績,因此最終僅拿到了第六名,還是有些遺憾的。”天津青年隊主教練李岡風說。

  小組賽中,天津榮鋼青年隊面對強敵,以兩場勝利排名第六,在交叉賽中再度戰勝上海青年隊,獲得了與廣東青年隊角逐五六名的機會。在最後一場比賽中,以小打大的天津青年隊以41:51不敵廣東青年隊,最終獲得了2016年全國青年籃球聯賽第六名。

  “這批1999年的小隊員,是第一次參加全國級別的青年聯賽,打得還是不錯的,尤其比起今年冬訓、夏訓時的狀態都進步了很多。但通過這次比賽,我們也看到了差距,比起其他隊的青年隊員,我們的身體和處理球的經驗都相對欠缺。希望他們經過今年的比賽增長見識,爲明年在天津舉行的全運會做好準備,取得長足的進步。”李岡風這樣表示。(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