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曹陽非常職業 勝利是我們應該得到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9-10 22:25:00

內容提要:。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9月10日晚,天津泰達隊在主場2-1逆轉戰勝河南建業隊,取得了關鍵的三分。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說起本場勝利,帕切科表示:“非常高興主場戰勝了對手,這個贏球是所有球員努力的結果,包括沒有進入名單的球員,我們這三週訓練的強度和態度都很好,每個球員都展示出了希望進入主力的慾望,這場勝利是全體球員應有的結果。”

  帕切科繼續表示:“我們知道將來會有更大的困難,我們還需要更大的努力向前,我要感謝俱樂部的領導對我們的支持,還有要特別感謝我們的球迷,我們落後時球迷沒有泄氣,一直爲我們加油,鼓勵我們的球員,這種精神讓我們前進。我覺得比賽的結果與我們場上的表現是吻合的,除了前五分鐘因爲注意力不集中丟球,其他表現都很好。無論是精神還是技戰術,我們整場比賽都控制着節奏,攻防兩端表現都很好。這三分對我們的積分很重要,我們還有繼續努力,贏得更多的勝利。”

  對於擔任隊長的曹陽和從國足迴歸的胡人天,帕切科認爲:“我們的所有球員都是最好的球員,曹陽是非常有經驗的球員,非常職業,我佈置給他的球員是單後腰,他能協助兩個後衛看住對方的前鋒,上場比賽我安排了兩個後腰,這場爲了進攻,我只安排了他這一名後腰,從效果看,他表現很好。我們的陣型從4231變成433。胡人天是一個夢幻般的球員,擁有非常好的自身條件,這場比賽他發揮出了自己的所有能力,他沒象以前那樣有很多突破和射門,但是他給予了他所有的一切,我對他非常滿意。可能由於有一段時間沒有隨隊訓練,他在技戰術方面顯得有些生疏,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對於勝利的原因,帕切科告訴記者:“首先是子在左邊後衛和左中場我們進行了一些調整,主要是技戰術方面的要求。我會考察所有的球員所處的狀態和性格,我會安排最理想的陣容,給他們灌輸我的技戰術打法,讓他們磨合。在賽前,我也和所有球員說了,只要我們展現出來這三週練得東西,我們的結果肯定會是積極的。最後我們做到了,我在休息室門口和大家挨個握手。”(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