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逆轉河南終獲勝利 泰達隊保級基本宣告成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9-10 22:21:00

內容提要:本輪聯賽綠城輸球、亞泰不勝的結果,泰達隊保級希望大增……

  天津北方網訊:9月10日晚,天津泰達隊在主場2-1逆轉戰勝河南建業隊,拿下了保級路上的關鍵三分。再加上本輪聯賽綠城輸球、亞泰不勝的結果,泰達隊保級希望大增。

  雖然泰達隊始終處於降級的懸崖邊,但是由於排名靠後的球隊自己不爭氣,泰達隊其實並沒有實質的降級風險。本輪比賽戰勝河南建業隊後,泰達隊的積分升到29分,距離降級區已經有兩場球的差距了。再加上泰達隊還擁有主場迎戰亞泰的有利機會,可以說那場比賽之後,中超的降級懸念將宣告結束。

  本場比賽,泰達隊兩名外援各貢獻了一個精彩的進球,分別是在上下半場的最後階段,這也讓大家想起曾經的吉馬良斯時代,泰達隊往往能在比賽最後階段帶來絕殺。如今,絕殺再次降臨到泰達隊身上,也讓球隊的運氣得到轉機。下場比賽,泰達隊將前往南京,挑戰江蘇蘇寧隊,雖然對手實力強大,但是狀態好轉的泰達說不定會給球迷帶來驚喜。(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