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連續不勝陰影 天津泰達2:1逆轉勝河南建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9-10 21:37:00

內容提要: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4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河南建業。最終,天津泰達2:1戰勝河南建業,去的寶貴3分……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9月10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4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河南建業。上輪負於魯能後,泰達連續10輪不勝的泰達目前積24分,位列積分榜倒數第3位,顯然是身處降級區的永昌與亞泰所追趕的主要目標,此場比賽,泰達也志在主場奪取3分。最終,天津泰達2:1戰勝河南建業,取得寶貴3分。

  上半場第5分鐘,禁區外圍尹鴻博左腳字節打門,奧斯曼插上進球得分,天津泰達0:1暫落後於河南建業。

  上半場第19分鐘,泰達隊左路獲得角球,蒙特羅開出角球,第一點被河南建業隊員頂出,蒙特羅外圍搶到第二點將球橫敲至禁區內,錯進錯出禁區內的約萬諾維奇捅射,球被河南建業隊門將撲出底線。繼續獲得角球,蒙特羅開出角球被河南建業隊員解圍出來,挑傳至禁區內的迪亞涅頭頂,後者將球頂進,可惜越位了。

  上半場第28分鐘,泰達隊前場大禁區前獲得直接任意球,蒙特羅主罰大力施射打在人牆上被擋出禁區。上半場第33分鐘,胡人天右路挑球給禁區內的迪亞涅,建業防守失誤,迪亞涅得球禁區右側小角度打門被擋了一下,被門將得到了。

  上半場第41分鐘,泰達隊左邊路惠家康超車過人下底傳中,郭皓中路搶點衝頂將球頂偏。上半場第46分鐘,泰達左路傳中,蒙特羅中路停球打門得手,天津泰達1:1河南建業扳平比分。

  上半場比賽結束,泰達隊0:1暫時落後於河南建業隊。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47分鐘,泰達隊惠家康左路突破,底線附近倒三角被踢出底線,但是角球並沒有造成威脅。下半場第55分鐘,泰達前場得球,贊納迪內給到左側,惠家康左路挑球過人,力量稍大,球出底線。

  下半場第70分鐘,泰達隊左邊路王秋明搶斷傳至大禁區前,可惜被河南建業隊外援搶先一腳解圍了。下半場第81分鐘,建業前場打出配合,尹鴻博左側給到中路,帕蒂尼奧接球打門被回追的李源一封堵。

  下半場第89分鐘,泰達右側角球,贊納迪內頭球攻門被吳龑撲出,馬里克頭球補射打進,天津泰達2:1逆轉領先河南建業。

  最終,天津泰達主場2:1戰勝河南建業,取得3分。(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