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3場零封北京 天津棒球隊5年後重奪聯賽冠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樑斌 編輯:時青華 2016-09-10 10:12:00

內容提要:奪冠的一刻,天津雄獅棒球隊再度上演“基本套路”慶祝,主教練焦益和功勳老將侯鳳連被隊員們高高拋起……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2016年中國棒球聯賽總決賽第三場比賽中,坐鎮主場團泊體育訓練基地棒球場的天津雄獅隊以10:5擊敗北京猛虎隊,以總比分3:0戰勝對手,時隔5年後重奪聯賽冠軍,這也是天津雄獅隊歷史上獲得的第六座聯賽聯賽冠軍獎盃。

  本賽季棒球聯賽,以爲十三運練兵備戰爲目標的天津隊亮出全部底牌,即使已成爲球隊助理教練、退役多年的侯鳳連也是重披戰袍。30場常規賽,天津隊以20勝10負的戰績排名常規賽榜首,力壓老對手北京隊,搶得總決賽的主場優勢。與北京隊的前兩場總決賽,客場作戰的天津隊都是“虎口拔牙”以4:3和7:6的比分連勝兩場。此番迴歸主場,年輕的天津隊乘勝追擊,在對手先拿2分的情況下,從第三局下半局至第七局下半局,多點開花連得10分,打蒙對手。儘管北京隊又在後兩局連扳3分,但仍無法扭轉比賽。奪冠的一刻,天津雄獅棒球隊再度上演“基本套路”慶祝,主教練焦益和功勳老將侯鳳連被隊員們高高拋起。天津隊不僅獲得了20萬元人民幣的奪冠獎金,球隊的左外場手劉國還獲得總決賽MVP。總結球隊本賽季的表現,焦益表示:“通過這樣激烈的冠軍爭奪戰,展現出自身實力來,我們的隊員表現得非常出色。”(北方網編輯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