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未獲機會不氣餒 胡人天帶回“寶貴財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6-09-08 14:59:57

內容提要:儘管兩場比賽都沒能進入23人蔘賽名單,但胡人天仍舊心懷感恩,並坦言會繼續努力……

  天津北方網訊:隨中國隊結束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前兩輪征程,天津泰達億利隊國腳胡人天已從瀋陽返回天津,與泰達億利隊會合。儘管兩場比賽都沒能進入23人蔘賽名單,但胡人天仍舊心懷感恩,並坦言會繼續努力,“這段經歷對我來說是最寶貴的財富。”

  胡人天是在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後,國足6月首期集訓時入選中國隊的,對於時隔6年重返中國隊的胡人天而言,這是他平時努力和聯賽出色表現的最好回報。在那次集訓中,胡人天在與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的熱身賽上完成國家隊首秀,並打入極其精彩的一球,一舉在高洪波心中留下印記。緊接着7月集訓,胡人天繼續入圍,雖然8月集訓落選,但此時高洪波顯然已經完成了對胡人天的考察。9月12強賽開打,于漢超的受傷給了胡人天機會,他被高洪波召入25人名單,終於實現了隨隊征戰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的機會。

  儘管一如既往地努力,但中國隊陣中人才濟濟,於是韓中之戰和中伊之戰胡人天都無緣23人蔘賽名單,只能在看臺上看着其他隊友爲國奮戰。“說實話有些着急,挺希望能和兄弟們一起並肩作戰的,但也理解和體諒高指導的想法。”胡人天對記者說,“能夠進入國家隊這個大家庭,和兄弟們一起征戰12強賽,本身我就已經很幸運了,也非常感謝高指導和國家隊教練組對我的信任。”

  接下來中國隊還將在10月和11月連迎硬仗,天津隊也進入保級的關鍵階段。胡人天也表達了自己的決心:“我當然不會氣餒,我會在平時訓練和聯賽中繼續努力。先幫助咱天津泰達億利隊完成保級任務,再爭取留在國家隊中。我想這段經歷對我來說是最寶貴的財富,無論到何時我都心懷感恩。”(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