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女排錦標賽上海隊折桂 缺兵少將天女等二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晨 編輯:曹睿智 2016-09-05 15:19:33

內容提要:2016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天津隊在季軍爭奪戰中以1比3不敵北京隊,最終獲得第四名……

  天津北方網訊:2016年全國女排錦標賽9月4日在江蘇太倉結束了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天津隊在季軍爭奪戰中以1比3(14比25、18比25、25比15、22比25)不敵北京隊,最終獲得第四名。上海隊以3比0擊敗東道主江蘇隊,奪得冠軍。

  面對第二階段曾經以3比0勝過的北京隊,天津隊昨日的表現卻不盡如人意,前兩局的得分甚至沒有超過20分。儘管第三局扳回一城,但天津隊最終還是在第四局敗北,總比分1比3告負。對於本場比賽,天津隊主帥王寶泉對隊員們的表現感到有些失望,他說:“也許是因爲之前半決賽0比3負於江蘇隊,隊員們的情緒和信心受到了一些影響,這場與北京隊的比賽整體表現都不好,技術和作風都沒有展現出來。”

  從全國女排冠軍賽的第五名到全國女排錦標賽的第四名,缺少了核心二傳手的天津隊確實在關鍵比賽中顯得有些力不從心,王寶泉表示:“和冠軍賽一樣,這次比賽我們的目標也是鍛鍊新人、發現問題,應該說這個目的是達到了,但是年輕隊員的差距依然不小。”天津隊今日將返回津城,接下來將展開針對新賽季中國女排聯賽的備戰,王寶泉坦言:“還要等魏秋月和姚迪回來,我們的備戰才能真正開啓,因爲沒有二傳手很難進行系統化的訓練。本月下旬,我們可能會去捷克參加一項比賽。在國慶節過後,兩名外援和二傳手也會到位,到時會全面開啓針對聯賽的備戰集訓。”(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