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集訓結束後馬不停蹄 形勢嚴峻泰達不敢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國璽 編輯:曹睿智 2016-09-05 15:20:26

內容提要:面對嚴峻的保級形勢,對於帕切科和他的隊伍來說,每一天都極其寶貴……

  天津北方網訊:在秦皇島的集訓結束後回到天津僅過了一天,天津泰達億利隊就在今天重新集結。面對嚴峻的保級形勢,對於帕切科和他的隊伍來說,每一天都極其寶貴。

  在此前秦皇島集訓的一週中,天津泰達億利隊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在與河北華夏幸福隊和河北精英隊的熱身賽中,都取得了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與河北精英隊的比賽中,帕切科又安排了一位新的左邊後衛人選,他便是小將郭毅。李源一則回到了熟悉的中場位置。在那場比賽中,憑藉埃武納和範柏羣的進球,天津泰達億利隊以2比1戰勝對手。不過,李源一回到中場也可能與胡人天正隨中國隊征戰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有關。在胡人天迴歸後,齊裝滿員的天津泰達億利隊究竟會排出什麼樣的陣容,還需要帕切科最終確定。

  9月3日,正式結束了在秦皇島的集訓後,全隊當天下午返回了天津。不過,留給隊員們休整的時間只有一天。今天,全隊又再度集中,開始備戰與河南建業隊的這場比賽。“接下來的每場比賽都是硬仗。”一位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員說道,“這次秦皇島集訓收到了一定效果,但成果最終還需要在比賽中體現出來。和河南建業隊的比賽會很艱苦,也希望球迷們到時能來到主場爲我們加油助威。”(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