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國女排錦標賽落幕 天津女排獲得第四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韓峻 編輯:劉欣 2016-09-05 08:45:53

  4日,2016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在江蘇落下帷幕。天津隊在季軍爭奪戰中以1比3不敵北京隊,最終獲得第4名。在冠軍爭奪戰中,上海隊3比0擊敗東道主江蘇隊,成功登頂。此外,女排亞洲盃中國隊名單也已經揭曉,中國派出由陳友泉掛帥的國奧隊參賽。

  季軍爭奪戰在天津隊與北京隊之間展開較量。面對第二階段的手下敗將北京隊,天津隊未能發揮出真實水平,最終以1比3敗下陣來。

  賽後,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分析道:“也許是因爲之前半決賽0比3負於江蘇隊,隊員們的情緒和信心受到了一些影響,這場與北京隊的比賽整體表現都不好,技術和作風都沒有展現出來。”天津隊5日將返回天津,備戰新賽季女排聯賽。

  此外,第5屆女排亞洲盃將於9月14日至20日在越南永福舉行,中國派出由陳友泉掛帥的國奧隊參賽。目前出征越南的人員已基本確定,主攻李靜,陳麗怡,宋美麗。副攻張曉雅,鄭益昕,楊舟,徐玖菁,王媛媛。二傳姚迪,王娜。自由人王夢潔,單丹娜。

  對於目前這套陣容,陳指導分析說:“相對而言,主攻線的實力偏弱了一點。但整體上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

  由於此前中國女排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奪得冠軍,國人對這支隊伍寄予厚望。在談到亞洲盃上中國女排的目標時,陳友泉說:“我們這次亞洲盃的目標是打進決賽,爭取冠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