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聯賽第10輪 王珊珊破門天津女足小勝解放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梓 編輯:劉欣 2016-09-05 08:40:00

內容提要:國腳王珊珊憑藉機警的門前嗅覺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幫助津門球隊從客場帶回了寶貴三分……

  天津北方網訊:4日,女超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較量,天津女足出征客場最終1:0小勝解放軍女足,迎來聯賽兩輪不敗。

  由於奧運會的穿插,在經歷了長達3個月的間歇期後,女超聯賽於4日重新開啓,天津女足的對手是本賽季還未嘗勝績的解放軍女足。8天前,天津女足剛剛在全國女足錦標賽上奪冠,迎來了近4個賽季以來的首個冠軍。本場比賽,津門球隊也延續了良好狀態,儘管全場比賽主場作戰的解放軍女足攻勢很盛,但天津女足後防端經受住了考驗,在穩固防守的同時,國腳王珊珊憑藉機警的門前嗅覺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幫助津門球隊從客場帶回了寶貴三分。

  由於稍晚進行的一場比賽,上海女足在客場與長春女足互交白卷,天津女足排名上升一位,來到了8支球隊中的第四位,不過當下,球隊距離排名倒數第二位的北京女足也僅有4分之差。巧合的是,下一輪聯賽天津女足的對手正是北京女足,如果能夠贏下這場“京津德比”,津門球隊將會提前脫離保級大軍的陣營。(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