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笑農家臘酒渾,
豐年留客足雞豚。
山重水復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進入9月,又是一個開學季,這也就意味著公交特別擠,馬路特別堵的日子又回來了。為了不遲到,只能把起床時間提前20分鍾,慘啊!
  本來覺就不夠睡,現在就更痛苦了,不過,想想國足都還在努力,我也沒理由不堅持。點擊正文下『有獎評論』,五虎籃球培訓免費教你打籃球!
  15年了,中國男足終於再次踏上了世預賽亞洲區最後階段的征程,這一天,球迷們等待了太久。不過,在12強賽中韓之戰開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國足能在客場拿分,事實證明,大家的預測是正確的,國足又輸了!
  同樣是輸球,這一次國足卻輸的很體面,最終也贏得了球迷們的掌聲。從0:3到2:3,不僅僅是比分的變化,改變的還有大部分球迷對國足的認知。就在大家都以為國足又將面臨一場慘案時,許久未見的頑強中國隊突然『上線』,我們竟然在韓國主場把『太極虎』嚇出來一聲冷汗。
  說到韓國隊,就不能不說一下中國隊久治未愈的『恐韓癥』。自1978年的曼谷亞運會以來,38年間的正式大賽裡,中國隊只在2010年的東亞杯上3:0戰勝過對手。並且要知道,在東亞杯這種無關痛癢的賽事中,韓國只是派出年輕的二線隊練練級而已。
  單從實力對比來看,現在國足與韓國完全不在一個檔次。從球員身價來說,韓國隊總身價達5400萬歐元,頭號球星孫興?身價2500萬歐元,幾乎是中國隊25位國腳總身價的2倍。可是,真正交過手纔發現,原來你跟他急眼,他也肝兒顫。
  最近,王健林的『小目標』成了熱門話題,比如『先掙一個億』。而現在就有個『先掙一個億』的機會擺在國足面前,如果他們此番能夠從12強賽出線的話,那麼將會有超過一個億的獎金在等待著他們拿回家慢慢數,一五一十,十五二十……錢可真不少啊。
  在國足晉級12強賽之後,中國足協就制定了一個史無前例的超高獎勵方案:晉級俄羅斯世界杯32強的出線獎金為6000萬元,由中國足協出;單場贏球獎金為300萬元,由中國足協出;一旦
國足出線,中國之隊的贊助商還得按照合同獎勵國足3000萬元至5000萬元。你們算算吧,光這些就得多少錢。
  為了全力支持國足出戰12強賽,中國足協可算是盡心盡力,出臺了各項保障措施。國足征戰12強賽的五場客場比賽將全部包機出征,減少隊員們因旅途勞頓產生的身體疲憊。同時,足協還為每個國腳購買了價格不菲的『黃金腿』保險,因為每逢國家隊集訓,總有一些俱樂部給自己的球員打電話,讓他們『悠著點』注意別受傷。
  另外,因為飽受戰亂影響,敘利亞隊的主場此前一直沒法確定。伊朗、卡塔爾、韓國和中國都對承辦敘利亞的主場比賽產生了興趣。但中國足協承諾可以承擔敘利亞隊每個主場的全部費用,包括食宿、包機和澳門當地發生的承辦費用,最終令敘利亞確定將5個主場放在中國澳門。中國足協為了國足能出線,能做的都做了,看誰還能挑足協的毛病。
  有人說了,中國足協這是在揮霍國家的錢,太對不起我們這些納稅人。首先,咱能不能先搞明白了這些錢從哪裡來的,再噴也不遲。中國足協這些錢,都是人家在完成『管辦分離』後自己掙的錢。自己掙錢自己花,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事情還沒整明白就亂噴,就是你們的不對了。
  再回到國足本身,雖然第一場比賽2:3輸給了韓國隊,但卻贏回了久違的自信心。主帥高洪波賽前就曾說,要向剛剛在奧運會上摘得金牌的中國女排學習。盡管國足沒有從韓國隊身上獲得期待的結果,但這也並非末日來臨,後面還有9場比賽等著國足改變命運,實現億萬球迷的世界杯夢想。
  最後,請再喝了馬雲給熬的這碗雞湯——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網友:jing來自白河之津
15年不見,不用害怕,當你下定決心的時候,所有人都會給你讓路!
 網友:答案愛吃西瓜
打得韓國在主場拖時間,這是中國男足我20多年沒看見過的斗志和血性!
 網友:老貓阿貝
3:0和3:2的區別在於國人是不是拋棄這支球隊。
 網友:衿那個什麼
能看到這樣不拋棄不放棄的國足,無論比賽結果如何,我都已經知足了。
 
論『捧紅』與『捧殺』
來!學習女排好榜樣
看個奧運會 較什麼真兒
裡約奧運 你該咋辦啊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