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新式健身 美式運動成新時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8-30 22:22:00

內容提要:本次活動,優健身俱樂部爲了大家準備最新、最時尚的CrossFit健身運動……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盛夏悄悄走遠,初秋來到,爲了在秋天不往自己身上貼過多的秋膘,這不,體育俱樂部的小夥伴就開始行動了起來,本次活動,優健身俱樂部爲了大家準備最新、最時尚的CrossFit健身運動。CrossFit起源於美國,由Greg Glassman教練於2000年創立,發展至今已是一套十分成熟的健身體系,字面理解即混合健身,也稱全面強健。

  本次活動,優健身俱樂部特別爲網友準備了專門的體驗課,教練首先爲大家介紹了CrossFit,相對於傳統的健美方式,更接近於自然的健身,有效時間內更利於身體全面的鍛鍊,多花樣的有氧無氧穿插式訓練,對有氧耐力、無氧耐力、爆發力有顯著改善,這種鍛鍊方法出來的肌體適合更廣泛的爲其它運動提供素質訓練,正是這點受到搏擊、軍隊、等運動員的喜愛。

  活動在教練的帶領下準時開始,首先教練先詢問了大家是否身上有舊傷或者是不舒適的地方,做到活動中安全第一,然後就開始帶領大家進行了熱身運動,然後有些疏於鍛鍊的網友則感覺吃不消了,這才僅僅是熱身運動。接下來,網友們開始進入一個一個的項目,先是3組不同動作的仰臥起坐共計90個,在這其中,教練穿梭其中,爲網友進行姿勢的校對。然後教練還爲網友們準備了遊戲,邊玩兒邊運動,寓教於樂。而我們的體育俱樂部女網友則在平板支撐環節表現出色,亮眼,2分鐘的時間紋絲不動,還可以對記者微笑,可謂綽綽有餘。

  將近2個小時的活動轉瞬即逝,網友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健康的體魄來源於運動此話不假,我們此次活動的教練老師也表示:“首次接觸這項美式健身活動很多剛參與的人都會非常期望這種訓練方式給身體帶來的挑戰感,但是這些動作對於身體是新鮮的,因此會比你平時的訓練消耗更多能量。所有的訓練都需要學習的過程,身體在學習和適應過程中出現的提高比你想象的快很多。”(前沿新聞記者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