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隊“人荒”問題更加嚴重 卡帥:永不放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文元 編輯:時青華 2016-08-30 17:23:26

內容提要:遺憾的是,這種“人荒”局面在本週將會更加嚴重,這也給權健隊出了更大的難題……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權健隊在上輪聯賽中客場負於上海申鑫隊,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吃了人員不整的虧。遺憾的是,這種“人荒”局面在本週將會更加嚴重,這也給權健隊出了更大的難題。

  權健隊全隊昨日離開上海,但是在返回天津的隊伍中並沒有劉奕鳴、張修維和基藍馬三個人。按照計劃,劉奕鳴和張修維將直接飛赴深圳,與U22國家隊再次會合,基藍馬則回到香港,參加中國香港隊的集訓。這幾名離隊球員本週中還都有比賽任務,這勢必對本週末的中甲聯賽影響更大。張修維等幾名小將所在的U22國家隊本週中將會和吉爾吉斯斯坦隊進行一場熱身賽,基藍馬所效力的中國香港隊本週中也會與柬埔寨隊進行一場熱身賽。這幾名球員踢完熱身賽肯定要有一兩天的休整時間,再回到俱樂部立即就會面對本週末與武漢卓爾隊的比賽,屆時球員的身體情況不能不讓人擔憂。

  雖然目前困難不小,但是好在全隊目前的士氣還在。卡納瓦羅昨天在個人社交網頁中寫道:“有時候我們贏得比賽勝利,有時候我們通過比賽學習到更多。永不放棄!繼續戰鬥!”配圖則是上輪與申鑫隊的爭奪。顯然,卡帥也是以此來激勵天津權健隊的球員。(北方網編輯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