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可:12強是10場決賽 讓大家看到中國足球努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體育 作者:WALKER 編輯:時青華 2016-08-30 16:39:13

內容提要:對於我來講,12強賽就是10場決賽,每場比賽都要抱着付出所有一切,想要贏得比賽的決心去拼……

  8月30日,12強賽即將拉開戰幕,CCTV5《體育晨報》播出了對權健中場孫可的專訪。如今重返國足的他也將隨國家隊向世界盃發起衝擊。

  孫可談到球迷關心的在權健踢球的生活表示:“過去一直都在家鄉踢球,也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球場上,不會有太多的事情讓自己分心。轉會到天津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一切都確定安穩之後,反而對自己的踢球會有很大的幫助,讓自己去成長,無論哪一種選擇,只要自己努力過,都應該是正確的選擇,更多的是將自己做好。天津的球迷也非常熱情,這一年我能夠慢慢走出來,所有的人也對我起到相當大的幫助”。

  孫可談到入選國足,“開心的是,自己去二級聯賽踢球時,高指導這些國內優秀的教練,仍然在關注着國內各級別的比賽。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優秀的球員,能夠從這樣級別聯賽走出來,幫助中國足球繼續發展。不同級別的聯賽,都會有人才不斷涌現出來,而且會有很多人一直關注着他們。這樣對於每一個球員來說,他們都有信心去努力,也會有很大的希望去面對每一天,會有着更多的動力。”

  談到即將到來的十二強賽,孫可表示:“無論你是否有機會上場,只要保持積極的心態,便能夠感染到身邊的人。只要球隊能夠獲得勝利,個人的東西是非常渺小的。高指導對於球隊的精神凝聚做的非常好,我們希望球場上的付出和努力,能夠對得起球迷,對得起領導,對得起高指導這種好的教練對於我們的期望。對於我來講,12強賽就是10場決賽,每場比賽都要抱着付出所有一切,想要贏得比賽的決心去拼。只要過程拼出來了,讓大家看到中國足球在努力,中國足球在一步一步的向上走。打下好的精神和基礎,才能讓中國足球發展到更加強大的力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